密市明年物業稅加2.74% 估值60萬元屋多付141元

[2017.11.23]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議會昨日通過2018年預算案,住宅物業稅(property tax)上升2.74%﹐一幢估值為60萬的獨立屋每年平均多付稅款141元。

密市市長康寶麗表示,明年的預算案有足夠的財政能力,令致市府可以投資和建設城市的未來。

市府明年的預算,同時顧及到未來的公交發展,解決市民日常遇到塞車的問題。明年市民將會獲得額外增加的4.6萬小時公車服務。

明年增加的2.74%物業稅,有1.58%是直接交給市府,1.16%則直接交給區域政府。

這份預算還包括額外多收取的280萬元,用作改善公眾教育和基建服務。密市物業業主還需要支付每戶104元的排污費。

更多都會新聞
路底設自動除冰裝置 賈丁納清積雪靠按紐
【明報專訊】大風雪的日子雖未來臨﹐但多倫多工務及基建委員會主席兼市議員羅賓遜(Jaye Robinson)昨天表示﹐已對今年可能是漫天多雪的... 詳情
【明報專訊】一個月內連續發生7宗屋前停車道暴力搶劫案﹐艾翟斯北區(North Ajax)居民呼籲警方盡快破案。 前天晚上﹐艾翟斯市北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