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特人連勝告終

[2017.11.23] 發表
塔圖(右)上籃被熱火的李察遜犯規攔下。

波士頓塞爾特人近一個月氣勢如虹,已經錄下16連勝,昨仗面對邁亞密熱火卻意外碰壁,作客輸98:104,未能繼續挑戰球隊歷史的連勝紀錄。

塞爾特人今季16連勝中,有8場進入第四節時都處於落後,昨仗亦不例外,三節比賽結束後,綠軍被拋開至16分的分差,不過如常發揮出凌厲後勁,塔圖、謝倫布朗及泰利盧斯亞合力攻入15分,協助球隊追近至90:91,不過熱火射手韋達斯連入兩記三分球奠定勝局。

最終綠軍輸98:104,在16連勝畫上休止符,無緣挑戰隊史的19連勝。

塞爾特人控衛艾榮昨交出23分、3次助攻和3次偷截的成績,塔圖也有18分進帳。惟熱火控衛德拉奇取得全場最高的27分及5個籃板,表現更突出;隊友韋達斯則取得26分。

更多體育
加人客勝企鵝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匹茲堡,以5:2輕取企鵝,取得兩連勝。圖為加人隊赫頓(右),比賽期間與企鵝的羅斯特大打出手。(美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