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自爆聖誕無男仔約

[2017.11.24] 發表
何超蓮表示跟緋聞男友楊政龍同場不尷尬。(攝影:黃梓烜)
何超蓮(右)邀好友G.E.M.(左)為「光•影•香港夜」寫主題曲。(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何超蓮昨晚出席「光•影•香港夜」開幕禮,跟緋聞男友楊政龍同場,兩人大方合照 。她稱與楊政龍同場不尷尬,還反問:「點解會尷尬?我們是好朋友,他是我哥哥。(有否發展機會?)不要阻住他結識女仔,現在異性朋友都跟我絕交了!」聖誕節將至,超蓮透露沒男士約她,但她不愁寂寞,有多個慈善團體活動要參加。會否找心儀的男士幫手?她說:「無人選。」

沒被賭王父親催戀事

周六是賭王父親何鴻燊96歲生日,超蓮表示這幾年不想父親太勞碌,會在家慶祝切蛋糕,但她不會親手製作蛋糕,因父親指定要吃celebration cake。問到送什麼禮物給父親?她說:「天氣凍,都是衣服鞋襪之類,幾個一齊夾份。(會否陪爸爸打麻將?)會,他幾乎每天都打麻將。」父親有否催她帶男友給他見?超蓮覺得所有父親都不鍾意女兒帶男友返家。笑指父親不捨得她嫁?她笑稱:「又唔好嫁唔出。」

G.E.M.期待唱廣東歌

鄧紫棋(G.E.M.)應好友超蓮之邀為「光•影•香港夜」寫主題曲,G.E.M.表示超蓮要她一個月內交貨,歌詞又要有香港地標建築物名稱:「5年沒唱廣東歌,很期待。」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鰡d全家福囡囡曬V 囝囝喊晒口
【明報專訊】張鰡d及徐榮各有可愛囝囝、囡囡,當他們不用開工都會留在家中享受親子時間,並在社交網站跟大家分享。張鰡d女兒小豆前日3歲半,他與老... 詳情
陳豪fit爆可雙手抱起3子女 Bobby掛住張繼聰﹕突然好空虛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陳豪、李佳芯、吳業坤等昨日拉隊到觀塘一間女子中學為無言x慶劇《誇世代》谷宣傳,對於同劇演員張繼聰被無走... 詳情
鄺美雲出發燒碟﹕暫無想過開演唱會
【明報專訊】鄺美雲(Cally)昨日於黃埔舉行全新發燒碟《C Again》試聽會,她表示過去推出過共40張唱片,今次是相隔20年再灌錄流行曲... 詳情
霆鋒容祖兒賀蔡卓妍35歲生日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前晚與容祖兒、鍾欣潼(阿嬌)、鄭希怡、周麗淇、關智斌等開派對慶祝35歲生日,謝霆鋒都罕有出席祝賀。阿Sa穿著黑色... 詳情
性感低胸裙與阿Sa撞衫 陳瀅最怕奪命追魂call
【明報專訊】陳瀅昨午一身黑色低胸短裙擔任體驗店嘉賓,示範玩賽車遊戲,被發現跟前晚慶祝生日的蔡卓妍(阿Sa)撞衫,款式一樣。陳瀅談到之前因證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