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8》料開畫收15.6億 勢成今年美國票房冠軍

[2017.11.24] 發表
雖然《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下月中才上映,但女主角黛絲烈尼(左)及「天行者」馬克漢米爾(右)日前已展開宣傳之旅,在墨西哥城出席記者會。
《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是去年逝世的「莉亞公主」嘉莉菲莎遺作。
《侏羅紀世界2》前日發布首條僅6秒的預告片段。

【明報專訊】《星球大戰》系列第8集《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下月中上映,但美國早於10月已開始預售門券,據娛樂新聞網站Hollywood Reporter報道,按目前走勢《星戰8》首周末票房估計可達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勢將刷新《美女與野獸》今年1.78億美元的開畫紀錄,有望成為本年度最高票房電影。

事實上過去兩年的聖誕檔期,《星戰》系列均雄霸票房榜;2015年上映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首周末勁收2.48億美元(約19.3億港元),成為史上最高。最後更以9.3億美元埋單,刷新美國本土最高票房紀錄。全球累積票房更達20億美元(約156億港元),僅次於《阿凡達》和《鐵達尼號》排名史上第三高。甄子丹有份主演的《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去年聖誕檔期上映,首周末票房亦高達1.55億美元。其實在美國首周末能衝破2億美元票房的作品不多,除了《星戰8》外,就要數到《侏羅紀世界》(2.08億美元)和《復仇者聯盟》(1.74億美元)。

提起《侏羅紀世界》,該片續集《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要等到明年中才有機會欣賞到,但上集導演、今集的編劇哥連特維羅(Colin Trevorrow)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了一條僅6秒的片段,當中可見到「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在照顧一隻小恐龍,看來相當可愛。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