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撥160萬元 空中噴藥滅害蟲

[2017.11.24] 發表
秋季尺蠖對樹木構成嚴重的危害。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議會已經批准了明年針對害蟲吉普賽蛾(gypsy moth)和秋季尺蠖(cankerworms)的應對計劃,其中包括撥款160萬元採取空中噴藥的行動,針對市內各地公共物業和私人物業被上述蟲害嚴重侵蝕的地區進行滅蟲。

密市市議會在上周召開的大會上,聽取來自市府林業部門的官員提出的一系列對付吉普賽蛾和尺蠖侵蝕的建議,包括在明年春季為空中噴藥項目提供經費撥款。

市府官員還建議聘請一間名叫Zimmer Air 的公司來完成空中噴藥的工作,該公司有專門的設備用於空中噴藥,並曾在2006-2007年度成功完成密市政府的空中噴藥工作,也曾被其他城市聘用的紀錄。

空中噴藥的項目將在明年春季展開,市府現正制訂一份溝通計劃,確保受影響地區的居民能及時收到相關信息。

尺蠖通常在春季和秋季出現,主要蠶食樹葉,對樹木構成嚴重的危害。

更多都會新聞
市府首個發展商場 正式開幕創130職位
【明報專訊】首次由多倫多市政府全權負責發展的商場The Shops at Wilson Station昨正式開幕。該商場將與大部分商場無異﹐... 詳情
教局票決 叫停警員駐校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前晚舉行會議﹐就取消學校巡警計劃進行表決,最後贊成的有18人﹔反對的有3人,1人棄權。在本月早些時候,有報告建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