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旨耍花槍 蕭正楠讚黃翠如 好慳易釧事理

[2017.11.25] 發表
蕭正楠與黃翠如昨日情侶檔出席商場聖誕亮燈儀式,蕭正楠穿淡粉紅西裝與翠如襯到絕。(攝影﹕黃梓烜)
蕭正楠送花給翠如,作狀扮半跪狀,跟翠如甜蜜對望,公開放閃。(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蕭正楠與黃翠如昨日情侶檔出席商場聖誕亮燈儀式,蕭正楠穿淡粉紅西裝,與翠如身穿的裙好合襯。兩人台上台下大耍花槍,蕭正楠聽到翠如要約其他男生過節,即醋意大發說要1個打7個。現場安排蕭正楠送花給翠如,他作狀扮半跪狀,跟翠如甜蜜對望大笑,公開放閃。

醋意大發 要1個打7個

蕭正楠跟翠如奉旨拍拖掙外快,蹺茪漭X場。蕭正楠送花給翠如時,有起哄叫他跪地綁鞋帶,他哈哈笑屈一屈膝,翠如亦望茈L甜笑。蕭正楠自爆曾經答應翠如聖誕節去東京欣賞燈飾,可惜一直未有兌現承諾。翠如說﹕「由我們剛剛拍拖開始已經講,直至今日都未去。今年他要開工,我願望是約三五七個男士陪我過節。」蕭正楠聞言即呷醋,笑稱﹕「我聖誕願望是她的願望不實現,否則我就1個打7個,竟然大膽約其他男士!」蕭正楠又指翠如不鍾意收花,說會送仙人掌給她,讚她好慳好易部A又明白事理,最吸引他。兩人對談間不停耍花槍,非常肉麻。

談到今日舉行的馬來西亞頒獎典禮,蕭正楠希望老友曹永廉不要空手而回。翠如則睇好三哥苗僑偉奪視帝,她說﹕「我聽講他是大熱之一,也希望我好朋友唐詩詠有獎。」翠如講得風騷,卻完全遺忘身旁的男友都在候選名單之中,蕭正楠說﹕「其實男主角我都有份選。」翠如即時尷尬傻笑,連忙補鑊叫他也多多加油。

當男友無到 撐三哥奪視帝

對於陳國邦近日直斥無巡羉t員呼之則來、揮之則去,把他踢出劇集《包青天》和節目《公公出埠》的演出,身為兄弟的蕭正楠說﹕「出發前都以為他去,直至拍完才得知發生這樣的事,我不太清楚內容,但世界是圓的,總有機會再見,我們的兄弟情不減。」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否認冷待馬國明  黃心穎力撐﹕佢值得贏視帝
【明報專訊】黃心穎、黃智雯、黃智賢及蔣家旻等昨日為《雜警奇兵》在尖沙嘴鬧市宣傳,玩拗手瓜時,黃心穎大勝黃智雯,心穎自認是「大力B」,但適當時... 詳情
方逸華下周三設靈  12.12邵氏影城辦追思會
【明報專訊】邵逸夫遺孀、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邵方逸華本周三(22日)下午在養和醫院安詳辭世,享年83歲。喪禮將於本月29日(下周三)在... 詳情
周秀娜「黑色星期五」封胸  連詩雅透視誘惑撼贏胡定欣
【明報專訊】胡定欣、周秀娜及連詩雅昨日以性感造型到中環出席絲襪品牌活動,3人都穿上黑絲大騷美腿,胡定欣Deep V曬事業線,但仍不及透視誘惑... 詳情
指懷孕傳聞是國際玩笑  51歲劉嘉玲﹕生B可以搵人幫
【明報專訊】51歲劉嘉玲與梁朝偉結婚9年,一直過茪G人世界。日前網上突然傳出嘉玲已懷孕兩個月的傳聞,引起網民議論。嘉玲前晚在港出席活動,輕鬆... 詳情
偉仔講生日快樂 陳嘉桓心花怒放
【明報專訊】陳嘉桓、陳爽前晚出席時裝活動,陳嘉桓剛度過25歲生日,她當日跟影帝梁朝偉拍電影,獲影帝說出「嘉桓,生日快樂!」令她非常開心,好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