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11.25] 發表

北愛桌球賽 顏炳濤入4強

中國桌球手顏炳濤昨天在北愛爾蘭桌球公開賽半準決賽,以局數5:4擊敗米健士晉級,4強將鬥同胞呂昊天。另外兩個4強席位,分別由施利沙及威廉斯取得。

傑斯史高斯掌越南足校

曼聯名宿傑斯與史高斯,昨與越南PVF足球學校合作,前者簽約2年成為足球總監,後者則擔任顧問。兩人目標是訓練該國球員與教練,目標為現世界排名121位的越南打入2030年世界盃決賽周。

巴希姆蒂亞姆分享田聯最佳運動員

在昨日舉行的2017年國際田聯年度頒獎典禮上,卡達跳高天才巴希姆和比利時七項全能運動員蒂亞姆分別獲得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獎。世錦賽過後退役的牙買加短跑名將博爾特被授予國際田聯主席大獎。

更多體育
難忍傷患纏身 傳羅斯考慮退役
據《ESPN》昨天報道,2011年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戴歷羅斯(下圖左),對於不斷受傷感到厭倦,心理受到打擊,正在考慮離開球圈。報道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