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客與途人爭執遭槍擊
車身中多槍 司機幸無恙

[2017.12.02] 發表
被子彈擊中的士。

【明報專訊】一名的士司機昨天凌晨在市中心接載一名乘客,卻成為歹徒的槍擊目標,還幸事件中並未有人受傷。

昨天凌晨3時的士司機在登打士街夾雪邦街附近,接載一名乘客,該名乘客登車後不久,便在車廂內與街上一名途人對罵,期間該名途人從身上拔出手槍,向的士連發多槍。子彈射中的士尾部車身,前面的車門亦中彈。這時乘客喝令司機駛離現場,的士駛至登打士街夾央街附近急停下來,而乘客亦於這時打開車門急忙逃去。

警方暫時未接獲有中槍傷者前往醫院求助,的士司機在槍擊案中並未有受傷。

警方現昨正翻查槍案附近的保安錄像查找罪證。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可電51分局報料,電話416-808-5100。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計劃將多市中心皇帝街夾士巴丹拿道地區的94棟建築物列為歷史古蹟,從而保護這些建築物免遭拆除。不過,上述計劃激怒了部分...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計劃將多市中心皇帝街夾士巴丹拿道地區的94棟建築物列為歷史古蹟,從而保護這些建築物免遭拆除。不過,上述計劃激怒了部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