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世盃分組惡打 英格蘭上籤

[2017.12.02] 發表

俄羅斯世界盃分組賽抽籤完成,去屆亞軍阿根廷入「死亡之組」,需在D組碰克羅地亞、尼日利亞及冰島。至於不少香港球迷支持的英格蘭抽得好簽,在G組與比利時、巴拿馬及突尼斯周旋。

有美斯壓陣的阿根廷在是次抽籤算欠運,事關克羅地亞亦擁有莫迪歷、文迪蘇傑及列柏錫等好手,而「超霸鷹」尼日利亞亦不乏人才,去年歐洲國家盃8強球隊冰島亦隨時帶來驚喜,令此組兩個出線席位難料。

倘次名出線 或16強對法國

F組韓國的存在,令衛冕的德國、墨西哥及瑞典成鼎足之勢,其中一隊初段稍有差池,恐恨錯難返。假若阿根廷次名出線,則16強甚有機會對C組一枝獨秀的法國。

英軍的G組主要對手是比利時,惟前者過去21次交手只曾落敗1次,未打已贏心理,至於突尼斯及「新丁」巴拿馬則應陪跑居多。英軍主帥修夫基賽前則說:「我們的心態是這賽事任何對手都可以打敗你,同樣地,你亦可以擊退任何對手。己隊已從早前友賽德國和巴西和波中獲得巨大信念。」同抽好籤的尚有C組的法國和E組的巴西。另外,B組葡萄牙與西班牙成兩虎之爭格局,伊朗和摩洛哥難攖其鋒。俄羅斯世盃於明年6月14日開戰,揭幕戰由A組俄羅斯迎戰沙特阿拉伯,決賽於7月15日上演。

美加墨三國申辦2026世盃

另外,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昨落實爭取聯辦2026年世界盃決賽周,將與北非國家摩洛哥「拗手瓜」。這屆世盃主辦國將在明年6月13日揭盅,該屆參賽隊數將增至48隊,有別於俄羅斯世盃及2022年卡塔爾世盃的32隊。

更多體育
雷霆4分險勝木狼止3連敗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天在NBA常規賽於主場以111﹕107力挫明尼蘇達木狼,終止3連敗頹勢。 今季組成3巨頭的雷霆,發揮一直未如理想,其中... 詳情
活士次輪一度衝首位
而萬眾矚目的「老虎」活士(圖)在英雄世界挑戰賽第2輪前9洞打出31桿,一度單獨處於領先位置,可惜後9洞他停滯了,吞下2個柏忌之後,打出68桿... 詳情
噴射機7﹕4大勝金武士
溫尼辟噴射機憑最後一節轟入5球,最終在主場以7﹕4大勝維加斯金武士,重回勝軌。 噴射機在首節先拔頭籌,但金武士馬上連下兩城,以2﹕1反... 詳情
識打雜先好打閘 3後衛成敗關鍵 仙魔閘位分高下
當以花崗岩腦袋見稱的雲格也轉用3後衛陣,哪怕其實只屬回歸廿年前舊路,但看見教授生性,冇病的柏高站在中立角度仍倍感安慰。正好近期曼聯亦多用3後... 詳情
車路士日前英超主場以1:0小勝史雲斯,入球功臣魯迪格賽後於社交網站Instagram展示其左腳腳趾受傷流血照片,以及穿了窿的藍色球靴,並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