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樓改建柏文單位 限期3個月搬遷租戶怨太急

[2017.12.03]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柏克黛爾社區皇后西路夾德化林街一作樓房的業主﹐近期給樓內大約50家小型公司租戶﹐限期3個月內遷離。但這些租戶多是有笨重機器、設施﹐一戶搬家就需要數天。期間又面臨聖誕新年。租戶們叫苦連天。

此間是多市目前所剩不多的工業區域之一,租客多為藝術家、新技術公司和小型商戶。

堡斯(Sebastian Paus)是一間小型家具店的老闆。他說﹐他們也知道此地要改建中等層次的柏文樓房,但沒有料到這麼快就要他們搬走。

他說﹐整座樓房僅一部有效運作的電梯﹐這麼多租客搬家,3個月肯定來不及。

他續稱﹐限定搬走的日期是2月16日,而他還有一些2月底需要完成的定貨,一時找不到地方去製作。即使找到地方﹐也需要裝修,經濟損失不菲。

這些商業租客給他們的業主送去一份請願信,其中第一項要求﹐就是將3個月的搬遷期限延長到半年。但業主迄今沒有同意,業主方面發言人說﹐3個月的期限和租客們簽署的租約時間相符合。而且他們給予租客一個月房租減免,因此條件屬於合理。

據說﹐新的樓房將有400間出租單位﹐和1.5萬平方呎小商業培植基地。

一些租客稱﹐他們擔心找不到新的合適的地方。也許可能需要移出多倫多﹐另外找地方。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皇街夾奧星頓路附近昨晨發生嚴重傷人案,有多達7人被刺傷,其中2傷者危殆。 警方昨晨2時45分接報後,趕到上述交界,在奧... 詳情
警長募捐物資 賑風災災民
多米尼加共和國今年9月遭遇強颶風「艾爾瑪」侵襲,到目前為止仍有7.5萬災民無家可歸,等待各方的救援。位於萬錦市的約克區警隊第五分局罪案調查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