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維爾槍殺案 一男子伏屍車廂

[2017.12.05] 發表

【明報專訊】荷頓區奧克維爾前晚發生兇殺案,一名男子遭人槍殺。

警方前晚7時接獲居民報稱聽到槍響,派員趕到 North Park Boulevard 夾 Sawmill Street 現場後發現一名中槍男子伏屍在車廂內。警方證實該名男子中槍不治。

兇殺組探員現已介入調查,並翻閱現場一帶的保安錄影帶,了解案件的進展。

警方暫時未透露死者身分,亦未公布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

士嘉堡女途人被撞死

另外,上周五深夜在多市士嘉堡凌晨發生的一宗嚴重交通意外,晚上11時32分,60多歲的女途人當時在貝治芒路夾Merryfield Drive (羅倫斯路以北) 過路時,被路過汽車撞傷。受害人傷況嚴重由救護車送院急救,但延至昨晨終於不治。警方並未就意外提出任何檢控。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