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拿里膺美職MVP

[2017.12.05] 發表

效力波特蘭伐木者的阿根廷中場華拿里(圖),以大熱姿態當選本年度美職(MLS)最有價值球員。

31歲的華拿里本季表現出色,為球隊射入21球及有11次助攻,協助球隊錄得9連勝並以西岸首名完成聯賽,惟季後賽西岸4強不敵休斯頓戴拿模,未能殺入決賽。

華拿里2013年由阿甲拉魯斯加盟伐木者,得到50.71%的選票。緊隨其後的是紐約城的西班牙名將韋拿,得票為16.4%。芝加哥火燄的鋒將尼曼查尼高歷以7.84%得第3。至於FC多倫多前鋒基奧雲高第4。

更多體育
佛州單刀飲恨
佛羅列達美洲豹昨日主場迎戰紐約島民,第二節門將朗高(圖,美聯社)被撞傷出,常規時間同島民打成4:4平手,佛州單刀球落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