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利休3個月 曼聯或增後衛

[2017.12.16] 發表

曼聯領隊摩連奴透露,已決定安排中堅艾歷拜利接受腳踝手術,估計後者將要休戰2至3個月,而他承認或需要在1月引入後衛。

摩連奴在周日作客西布朗前,於賽前記者會上宣布了艾歷拜利動手術的壞消息:「拜利會動手術,已作出決定,我不是說他今季會提早收季,而是需要休戰2到3個月,己隊現在有菲爾鍾斯和基斯史摩寧歸隊,甚至戴利白蘭特亦可恢復上陣,因此,己隊於此位置上仍有很好的補替,但當然,我們會很掛念這球員。」

談到會否補充兵源時,他說:「我不是1月市場的支持者,但有時你有機會去做,是機不可失。」摩佬隨後證實陣中並沒有新增傷兵,勞基梳爾上場對般尼茅夫交出表現後可望正選上陣,然而,馬高斯盧祖和費蘭尼的頭和膝傷未癒,仍然未刻上陣,保羅普巴則繼續停賽,陣容有欠完整。

外界一直盛傳曼聯對基沙文虎視眈眈,被問到是否準備將該名馬德里體育會前鋒收歸旗下時,摩帥坦言不會談及個別球員,尤其一些效力其他球會的球員,對於「爆炸頭」費蘭尼和米希達利恩是否將於下月離隊,摩連奴亦一一拒絕回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