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摩天輪試行 旅客摸門釘

[2017.12.17] 發表
已退休的徐太(右二)和徐先生(右一)昨早11時許到場試坐,徐太說,風景很美,可看維港景色,亦可看高樓大廈,「以前100元(坐1次),現在可以坐5次呀」,未來會一家人到場付費乘坐。(植敏欣攝)
中環摩天輪昨日供持票人士免費入場試坐,不少旅客及市民不知情G,以為摩天輪已公開營業,到現場卻「摸門釘」。市民今日起登入摩天輪網站http://hkow.hk,即可預訂20日(周三)起的門票。(李紹昌攝)

【明報專訊】周三重新啟動的中環摩天輪昨起至19日(周二)試行營運,供持票人士免費入場試坐,不少旅客及市民以為摩天輪已公開營業,到場後「摸門釘」,有內地客即場要求持票人士出讓門票不果。有試坐的市民說,試坐過程約15分鐘,日後會到來付費乘坐。

周三正式開幕

摩天輪於周三(20日)開幕,到時公眾才可入場,今日起至19日則屬試行,營運商早前派發7600張免費門票予慈善團體,持票人士可入場試玩。門外貼起告示,指明現時屬試行,門外有職員向市民講解。不少市民及旅客不清楚安排,以為可即場買票入場,一度有10多人圍茪j閘查詢。職員其後加貼告示,大字寫明「是日私人活動,持有團體門票人士方可進場」。

來自深圳的旅客黃小姐與母親和兒子一同到場,黃小姐說,今年7月與子坐過摩天輪,當時成人票100元,兒子70元,因兒子喜歡看風景,今到場打算再坐,不知道場地不開放予公眾。她認為減價至20元「肯定合理」。昨日離港的黃小姐在門外向一些持票者求票,要求「賣兩張給我們」,但無人願意,她說下次來港前會訂票。

坐15分鐘轉3圈市民願付費玩

已退休的徐先生及徐太昨早11時許到場,徐太說,今次是首次乘中環摩天輪,試坐轉了3圈,時間約15分鐘,認為風景很美,可看維港景色,亦可看高樓大廈,「以前100元,現在可以坐5次呀」,未來會一家人到場付費乘坐。

更多港聞
不老頑童巧手助人 卡板做_送老人
【明報專訊】滿佈皺紋的一雙手,執起^上的鉛筆和間尺,按比例在紙上畫上一筆又一筆,之後拆開廢棄的運貨「卡板」,鋸下合適可用的木材,將幾塊小木板... 詳情
【明報專訊】昌叔愛看別人笑,自己亦很愛笑,不過他一笑,嘴巴就露出脫去了的門牙。他很貪吃,尤愛甜食。談起身體,他說因為有糖尿病,醫生常提醒他要... 詳情
赴泥頭山燒烤場主禮活動 高官被批縱容
【明報專訊】天水圍嘉湖山莊附近的「泥頭山」範圍近期經營一個佔地約50萬方呎的燒烤場,地政總署早前證實場內搭建的非法構築物要求清拆,但業主未有... 詳情
【明報專訊】「花田韓式燒烤場」據稱佔地約50萬方呎,除燒烤場外,場內設有多個由貨櫃改裝而成的「獨立廂房」供人舉辦派對等活動,更曾有市民在該燒... 詳情
入冬首發寒警 大帽山錄2.3℃ 連日最低氣溫料12℃以下
【明報專訊】本港天文台昨午發出今年入冬首個寒冷天氣警告,市區氣溫在17小時內急降6度, 今凌晨零時30分大帽山更錄得2.3度全港最低溫。天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