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4:0輕勝般尼茅夫

[2017.12.18] 發表
古天奴(左二)入球隊友紛紛上前祝賀。(美聯社)

利物浦昨日在英超憑藉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法明奴、菲臘比古天奴各建一功,4:0大勝主場的般尼茅夫。紅軍主帥高普賽後說,希望球隊的表現可以穩定。

利物浦昨仗以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法明奴、菲臘比古天奴攻堅,而養傷多時的攻中拉爾拉拿復出先任後備。般尼茅夫則有翼鋒佐敦伊比倒戈。

20分鐘,古天奴在左路突破,扭過多名後衛後射入地波,領先1:0。6分鐘後,利物浦就擴大比數至2:0,法明奴在一次角球攻勢傳中,中堅洛夫雲插水式頂入。完半場前到沙拿發威,於右路殺入禁區射成3:0。

下半場紅軍的攻勢放緩,但仍然在66分鐘由古天奴交出助攻,法明奴頭槌建功,遙遙領先至4球。完場前,古天奴作出遠射,在柱邊出界,今場始終未能再取得入球,不過利物浦仍大勝4:0。

高普賽後說:「我們要有穩定的好表現,因為我們是利物浦。」

更多體育
羅拔臣蘇格蘭賽封王 蘇格蘭桌球公開賽決賽,澳洲的羅拔臣昨日與中國球手曹宇鵬打足17局,最終以9:8險勝,贏得個人自2016年6月,首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