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天降帳篷壓傷腰 張振朗撐拐杖現身﹕怕影響生育 好驚易角

[2017.12.26] 發表
張振朗昨午負傷撐拐杖出席活動,雖然彎不到腰,仍然一口氣連唱兩首歌。(攝影﹕鍾偉茵)
蔡思貝在活動上祝張振朗早日康復,更拍心口稱可為他做替身。(攝影﹕鍾偉茵)
張振朗平安夜在屯門遇上「天降帳篷」。(網上圖片)
張振朗昨日凌晨4時許上載自己仰臥在救護車內的照片。(網上黑白圖片)

【明報專訊】無並嶺張振朗在平安夜遇飛來橫禍,他在屯門遭天降帳篷壓傷,3個帳篷由天台飛落街,他走避不及「中招」,傷及腰部與腳,要由救護車送醫院接受治療,這個平安夜不平安,要在醫院度過。昨日張振朗撐茤銣出席活動,他形容這個平安夜經歷了人生輪迴似的,不幸中大幸是沒有傷及小朋友,最擔心是拍攝中的《包青天再起風雲》因他受傷要易角,又怕傷及腰部影響以後生育。

昨日凌晨4時許,張振朗在Instagram上載黑白照,照片中他仰臥在救護車內,留言道:「一個不平安的平安夜,何解3個帳篷會在天台飛落街?為何沒有人把帳篷綁好?如果打中一個小朋友他一定會無命,今天不幸運的傷者是我,最擔心的是為髐@個角色我每天唔堐掖ㄔh操練,現在一個意外把我弄傷了,左腳膝頭,背脊很痛,我很擔心因為咁而影響我鴾u作。希望有關人士可以正視這個很嚴重的問題!」

行動緩慢 不能彎腰

下午張振朗帶傷跟蔡思貝、 劉佩玥、 何廣沛出席商場活動。他撐拐杖出場,明顯行動緩慢、動作生硬,跟觀眾揮手打招呼時面有難色,他說﹕「我平安夜經歷了人生輪迴,好彩無傷到個樣,否則我要由偶像派變實力派啦,但自己又做不到!」雖然負傷上陣,他仍然一口氣連唱兩首歌《心眼》和《愛的就是你》,他笑言條腰挺得好直,手執拐杖唱歌似「四哥」,當唱完歌後,他嘗試鞠躬,但指自己受傷暫時不能彎腰,希望仍然得到大家的掌聲,台下即拍掌鼓勵。

走避不及 被擊中倒地

張振朗受訪時憶述受傷過程,他說﹕「我和謝東閔及另一朋友昨日去個戶外場地吃東西,朋友突然大嗌﹕『小心,走呀!』我未反應得切,天台好急速就吹了3個帳篷過來,我避不及,被擊中腰和膝頭,啈b地上十幾分鐘郁不到,我好不開心,怕影響到工作,我為了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每日啈n少,操了幾個月,如果拍不到好遺憾,件事都應該有人要負責,如果我的侄仔被打中,小朋友可大可小,事情好嚴重的。」

擔心努力操練化為烏有

至於會否追究?他表示遲一步再研究,目前希望先照顧好健康,他說﹕「場地負責人有聯絡我的家人,想送花籃來慰問。(可有講賠償?)我無理,交給家人處理。」他表示受傷後入過醫院,幸照X光無骨裂,但醫生無交代需要幾耐康復,目前需要冰敷患處以及安排接受物理治療,今晚原本要入廠拍打戲,但不能彎腰而打不到,稍後要跟監製談拍劇的事,他坦言擔心易角﹕「套劇只是開了4日工,我好擔心會換人,現在標汗了,條腰要戴腰封,膝頭噚晚郁不到,今朝終於郁番,但都要戴護膝,如果拍不到,操練就化為烏有,不過好彩有好多朋友關心,張繼聰、袁偉豪等都有慰問我。」女友陳芷尤事發時一直陪伴?他說﹕「她當然有關心我,但她當時不在現場。」被追問平安夜不陪女友?張振朗尷尬說﹕「各有各忙嗎!總之多謝大家的愛,我開始發現自己鍾意男仔,哈哈哈。」講到男人腰部好重要?張振朗反問﹕「好驚,會否影響生育?我希望不會啦!」

蔡思貝默認與麥秋成分手

舊拍檔蔡思貝祝福張振朗早日康復,拍心口稱可為他做替身。張振朗即笑她﹕「你做女版成龍!」緋聞、是非不絕的蔡思貝現場談到來年願望,她笑說﹕「希望新一年,好似去死皮似的,重新來過!」她自嘲做新一代金句王,希望所有不好的事留在2017年,她笑說﹕「最近沒什麼緋聞了,希望明年保持,讓大家見我努力工作。」一向拒談感情事的她,忽然指自己今年單身過聖誕,默認已跟舞蹈老師男友麥秋成分手﹕「今年單身過節,應該跟愛我的家人一起過就開心。」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老公教減壓 千嬅﹕佢成功「連埋」我把口
【明報專訊】楊千嬅跨年演唱會前晚舉行第2場,適逢是平安夜,千嬅換了3套全新造型出場,相當有節日氣氛,不過原來裙襬重量相當有分量,令千嬅舉步維... 詳情
林二汶興奮吻面頰 盧凱彤唔怕老婆呷醋
【明報專訊】盧凱彤(Ellen)與林二汶重組at17於伊館舉行一連三場演唱會,前晚尾場演出,觀眾反應熱烈。除Ellen太太余靜萍繼續現身支持... 詳情
指導小妹妹演粵劇 91歲芳艷芬讚very good
【明報專訊】現年91歲有「花旦王」美譽的芳艷芬近年鮮在公開場合露面。今年4月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大會頒「終身成就獎」以表揚芳姐... 詳情
張繼聰要囡囡50歲先拍拖
【明報專訊】張繼聰和簡淑兒昨日聖誕節獲邀出席商場活動,阿聰笑稱自己一個人開工,太太謝安琪則帶一對仔女去開聖誕派對,打扮成3隻小精靈造型,相當... 詳情
拍拖共度首個聖誕 何雁詩收鄭俊弘玩具狗戒指
【明報專訊】何雁詩與麥美恩昨日出席商場聖誕活動,何雁詩表示平安夜與男友鄭俊弘及家人出外共晉晚餐,聖誕節亦相約了大班朋友開派對,由男友下廚,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