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樂飄飄處處聞》片中次女 女演員門澤斯·烏立希病逝

[2017.12.26] 發表
2015年3月26日﹐《仙樂飄飄處處聞》的部分演員再次相聚﹐左為澤斯·烏立希。(加新社)

(洛杉磯25日美聯社電)曾出演荷里活經典歌舞片《仙樂飄飄處處聞》(The Sound of Music)的加拿大女演員門澤斯·烏立希(Heather Menzies-Urich)周日辭世﹐享年68歲。她在該部享譽全球的歌舞片中飾演次女。

門澤斯·烏立希的兒子、演員萊恩烏立希(Ryan Urich)告訴美國綜藝雜誌《Variety》﹐其母於周日下午﹐在安省小鎮弗蘭克福德(Frankford)去世。她最近被診斷患有腦癌。

萊恩烏立希說﹐母親「是一名演員、芭蕾舞者﹐享受充實生活。」

門澤斯·烏立希在當年的影片中﹐飾演Louisa von Trapp一角﹐在von Trapp家庭7個孩子中排行第三。該片男女主人公由茱莉安德絲(Julie Andrews)、加拿大男演員基斯杜化龐馬(Christopher Plummer)扮演。

《仙樂飄飄處處聞》榮膺5項奧斯卡獎﹐包括最佳電影。

Rodgers and Hammerstein Organization總裁在聲明中說﹐「門澤斯·烏立希是『該家庭』的一部分。沒有更好方式﹐來描述《仙樂飄飄處處聞》電影中的演員。」

門澤斯·烏立希出生於多倫多﹐她的其他影片包括﹕Hawaii、Piranha﹔她還出演過電視劇集Logan's Run、Dragnet、Bonanza、Marcus Welby, M.D,等。

《Variety》報道﹐門澤斯·烏立希還有另外兩名孩子﹐數名孫子女﹐以及一名曾孫。她的丈夫、演員羅伯特烏立希(Robert Urich)於2002年去世。丈夫去世之後﹐她建立了羅伯特烏立希基金會﹐為癌症研究籌集資金。

更多加國新聞
報復加外交官被逐 渥京驅趕委國外交官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採取報復行動﹐驅逐一名委內瑞拉外交官﹐禁止其人再返回加拿大。 這是為回應該南美國家的做法﹐它此前驅逐一名... 詳情
史葛差會讓貧困者歡樂渡節 供應300份聖誕午餐及禮物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史葛差會(Scott Mission)昨為三百名無家可歸者或低收入人士供應聖誕午餐﹐逾廿名義工亦放棄節日休息時間﹐提供服... 詳情
男子平安夜中刀送院 警追尋瘦削光腳亞青
【明報專訊】平安夜晚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在彌敦菲臘廣場上被人用刀刺傷﹐事後送院治療。事發時﹐有過百人正在廣場上的溜冰場上滑冰。兇徒行兇動機未... 詳情
【明報專訊】平安夜(24日)當日凌晨﹐一名女子在多倫多市基爾街(Keele Street)夾Wilson Avenue地區遭一名男子性侵。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