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籃復仇廣東

[2017.12.26] 發表
新疆球員崔洪楊(右)帶球突破。(新華社)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昨日結束第17輪爭奪,新疆隊主場戰勝廣東迎來七連勝,八一則以三分之差不敵山西隊。

聯賽領頭羊新疆隊坐鎮主場迎戰廣東隊。新疆隊率先發力,次節更是打出一波12:2擴大優勢。第三節比賽結束時,新疆隊已經以57:41領先16分。

末節比賽雙方都派上「全華班」,亂戰中廣東隊連續反擊奏效,一度將分差縮小到10分以內。關鍵時刻邱思玥連得4分,幫助新疆隊穩住局勢。最終,新疆隊以72:62戰勝廣東隊,報了第4輪客場輸給對手的一箭之仇。

此役,新疆隊球員王麗麗砍下16分、5個籃板、6個助攻的全面數據;外援帕克手感欠佳僅拿到11分,但貢獻16個籃板。廣東隊球員李月汝貢獻15分、8個籃板。

排名第四的山西隊險些在緊隨其後的八一隊身上「翻船」。前三節結束時山西隊就以87:68領先19分,但八一隊第四節趁山西隊外援不能上場,一路將比分追到95:98,僅以三分之差輸掉比賽。山西隊瓊斯拿下31分、13個籃板,成為球隊贏球的最大功臣。

同日,北京隊88:53主場大勝山東隊,上海隊以96:79拿下瀋部,兩隊繼續保持與新疆隊相同的積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聯賽前四集體贏球之外,此前積分榜尾的三支球隊本輪也不約而同地齊齊獲勝。四川隊客場70:67力克江蘇隊,浙江隊82:67主場戰勝大慶隊,陜西隊77:59戰勝遼寧隊。

更多體育
拿度自認不及費達拿
31歲的拿度跟36歲的費達拿上季同時回勇,平分四大滿貫的男單錦標,但拿度不認為自己到36歲的時候,還會像跟費達拿一樣勇猛。 拿度說:「... 詳情
第二屆「中國盃」足球賽將於2018年3月22至26日在廣西南寧舉辦,除主隊中國隊外,其他三支客隊分別為來自南美洲和歐洲的勁旅烏拉圭、威爾斯和... 詳情
羽毛球挑戰賽莆田開賽
「媽祖盃」海上絲綢之路國際羽毛球挑戰賽昨日在福建莆田開賽。中國選手諶龍(圖前,新華社)與丹麥選手安賽龍在開幕式上進行表演賽。其中安賽龍(圖後... 詳情
拉素今日意大利盃8強迎戰費倫天拿,主隊將續有拿尼因傷缺陣,而上輪聯賽「開齋」的佐敦盧卡古料續以翼衛身分擔正;客軍近期啞火的名將之後基奧雲尼施... 詳情
惡啃聖誕快車 列強最後機會
聖誕快車出名難啃,惟有球隊比其他隊更難啃。不知怎樣編的賽程,曼聯兩度3日踢兩場,但車路士與阿仙奴均每仗最少休兩日,榜首曼城亦有3場比賽隔3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