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孖寶無償奉獻終圓夢

[2017.12.26] 發表

聖誕前夕,掛上裝飾在海邊留影,「沙排孖寶」王沛林/劉梓浩,在寒風中依然笑得燦爛。2017年,二人創下多個排球界的第一次,本月更於亞運選拔賽首奪港隊代表資格。佳節前收下厚禮,陽光男孩將聖誕願望奉獻事業,盼打入世巡賽各站正賽,寓戰於操迎接亞運。

全職3年,男將王沛林與劉梓浩終於步入收成期,曾經自嘲魚腩隊的他們5月於全國巡迴賽,歷史性摘下銅牌,6月於全國大滿貫再獲季軍,緊接在全運及全國總決賽打入8強及添銀,成績比身上的聖誕裝飾更閃亮。

全運成績有望換來體院精英資格,不用如初出道般「貼錢打工」,王沛林笑言:「今年真的創下很多第一次,上屆亞運爭不到出戰資格,今次亦終於做到了。」

從4月至12月無休作戰,聖誕佳節二人終於「拆伙」慶祝,劉梓浩許願卻不忘比賽:「休息過後要提升狀態,希望爭取打入世巡賽正賽,亦會物色地方出去集訓,裝備自己在亞運衝入8強。」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