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為囡囡開公主派對

[2018.01.07] 發表
場地粉紅色佈置,十足遊樂場一樣,似是為小朋友安排的公主派對。
酒店宴會廳外擺放有「舞林密碼2018開心大派對」。
方媛去年9月為老公郭富城誕下女兒Chant,現已近4個月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郭富城太太方媛於去年9月10日誕下女兒Chant ,現在近4個月大,城城一直忙工作,也未有空檔讓朋友認識他的小公主。昨日有讀者爆料指城城在主題公園酒店為囡囡舉行派對,宴會廳外有「舞林密碼2018開心大派對」,邀請不少朋友出席。《明報》記者趕到現場,場地是粉紅色的佈置,十足遊樂場一樣,公主的布景又滿是氣球,似是為小朋友安排的公主派對。不過已接近黃昏時,賓客已陸續離場。城城經理人小美與助手最後離開,問小美是否城城為女兒Chant舉行派對?她說﹕「只是好朋友聚會,跟城城囡囡無關,下次真的話會話你知!」城城由結婚到生女也低調,要保護家人的私生活,看來為囡囡搞派對也一樣低調。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上等人梁舜燕86歲生日 胡楓送54年前得獎剪報
【明報專訊】人稱「上等人」的資深藝人阮梁舜燕(Lily姐)86歲生日,昨晚在酒店筵開23席擺壽宴並慶祝入行60周年。Lily姐1957年加入... 詳情
容祖兒獨自旅行唔怕悶 劉浩龍幻想同遊日本
【明報專訊】容祖兒不用出席樂壇頒獎禮,近日趁空檔到日本旅行,在社交網站分享自拍照及美食,見她浸溫泉又踏單車,玩得很開心。她的男友劉浩龍則身在... 詳情
克勤爭完獎老了10年?
【明報專訊】李克勤在剛過去的樂壇頒獎禮共奪14.5獎成為終極大贏家。他轉到英皇後出碟又開演唱會,中港兩邊走,相當忙碌。他未有忽略家庭,分配時... 詳情
林憶蓮做五月天嘉賓 阿信興奮﹕係會飛的CD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前晚於桃園舉行巡迴演唱會,請來林憶蓮擔任表演嘉賓。憶蓮於演唱會「安哥」時驚喜現身,她與五月天合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詳情
J.Arie講洇 扮智障鬧交有難度
【明報專訊】J.Arie(雷深如)、胡子彤昨日出席港台《沒有牆的世界VI》啟播儀式。J.Arie劇中飾演輕度智障的雪鞋競走運動員,胡子彤則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