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負英乙出局 史篤城怒炒主帥曉士

[2018.01.07] 發表

英足盃果然是爆冷溫床,史篤城昨天在第3圈作客以1﹕2不敵英乙3哥高雲地利。

近況低迷的史篤城作客高雲地利,有祖阿倫坐鎮中場,前線則以射手比拉希奴配合翼鋒馬美迪奧夫拉馬丹索希攻堅。他們在24分鐘就被對手的中堅佐敦韋利斯,接應右閘積克格林馬的傳中頂入,半場落後0﹕1。

史篤城雖然有中場查理阿當於54分鐘射入12碼扳平,但被今場表現出色的積克格林馬,在65分鐘後上射入地波,以1﹕2不敵高雲地利,緣盡英足盃。

史篤城在英超近7場只得1勝1和5負,以20分排尾3,在英足盃又被低組別球隊踢出局,終於忍無可忍,解除了曉士(左圖)的領隊職務:「球會證實已跟曉士解約,我們感謝他在近4年半以來,為球會的貢獻,特別是曾領軍於英超以第9位完成,希望他日後獲得成功。我們將會盡快找尋繼任人。」

曉士在昨天在足總盃賽後已經表示,下台的的壓力愈來愈大,結果落敗當天就帥位不保:「球隊上下都有壓力,但我承受得了,不會分心。我不是天真的人,知道很多人談及我的帥位,但我們有一個很好的班主,他會為球隊作出正確的決定。」

在昨戰主場觀眾席上,已有球迷拉起Hughes Out!的橫額,要求曉士下台。

更多體育
車仔悶和英冠隊 擇日重賽
車路士在昨天英足盃第3圈尾場演出失準,全場都未能成功壓制英冠的諾域治,作客僅踢成0﹕0完場,要擇日重賽。 車路士今戰的正選陣容,跟上仗... 詳情
車路士領隊干地就曼聯主帥摩連奴上周五明諷自己曾涉打假波,炮轟摩佬是小人。 干地涉嫌在2011年執教意乙錫耶納期間捲入打假波案,法庭於2... 詳情
李斯特城作客英甲球隊費列活特互交白卷,需要擇日重賽。狐狸以半力造訪第3級別球隊費列活特,被指有傷在身的射手占美華迪亦避戰缺陣。 客軍李... 詳情
祖雲落後榜首拿玻里1分
祖雲達斯於昨天意甲尾場,憑貝拿迪斯治在下半場一箭定江山,小勝主場的卡利亞里1﹕0,繼續以1分緊追榜首的拿玻里。 祖雲達斯在開賽9分鐘就... 詳情
楓葉單刀球挫加人
多倫多楓葉昨天在主場迎戰溫哥華加人,雖然一度落後2球,但最後扳平並在互射單刀球決勝時由保沙基射入致勝球,終以3﹕2擊敗加人。 兩隊在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