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首回合平阿仙奴

[2018.01.11] 發表
阿仙奴守將艾堅遜(中)侵犯莫拉達(左),換來了一面黃牌。(美聯社)
基斯頓臣(前右)切志要贏錦標。(球會官網)

英格蘭聯賽盃四強首回合賽事,車路士昨日主場在佔盡優勢的情況,始終無法撕破阿仙奴的防線,兩隊最終踢成0:0平手,須於1月24日的次回合在酋長球場分勝負。

車路士昨仗強陣出擊,由艾華路莫拉達及夏薩特負責攻堅,法比加斯鎮守中場。阿仙奴領隊雲格被罰停賽,只能坐在記者席靜靜地觀賽,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僅列後備,由拿卡鍚迪、韋碧克及伊禾比分擔入球重任。

開賽僅2分鐘,莫拉達便從左路殺入禁區迅速起腳,可惜不中目標。22分鐘,中場韋舒亞妙傳,拿卡錫迪在禁區外施射高出。6分鐘後,輪到車路士攻門,右翼衛域陀摩西斯在右路長驅直進,傳中被擋出後,把握機會補射,但被門將奧斯賓拿近柱救出。完半場前,後衛艾斯派古達交出靚波,法比加斯頭槌攻門,又逃不過奧斯賓拿的十指關。兩隊0:0完半場。

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守,但下半場形勢卻變成一面倒,主隊車路士不斷施壓和射門。

54分鐘,法比加斯傳中,左翼衛馬高斯阿朗素未能接應,莫拉達在門前反應不及,白白浪費了入球良機。4分鐘後,莫拉達乘中堅梅斯達菲跳頂時間出錯,再趁奧斯賓拿出迎之際射門,但再次不中目標。

車路士全場射門20次,遠比阿仙奴的8次多,其中7次中框,無奈始終無法打開缺口。其中最具威脅的一球出現在88分鐘,法比加斯接應韋利安的傳送,欲傳中予射手巴舒亞伊,皮球省中人後中柱彈出,注定無運。

及後巴舒亞伊在一次角球攻勢又告射斜,兩隊0:0完場,要到次回合定輸贏。

基斯頓臣大戰前續約:目標贏獎盃

另外,於賽前跟車路士續約的安達斯基斯頓臣表示,會以贏獎盃為目標。

安達斯基斯頓臣剛過去兩季,被外借至德甲的慕遜加柏,今季回歸受到重用,甚至威脅大衛雷斯的正選位置,他賽前形容對阿仙奴的聯賽盃四強賽令他興奮莫名:「這是令人興奮的,也是我們期待的事情之一。每年車路士都在爭奪獎盃,每個賽事都有機會奪冠,這是偉大的感覺。」

「上周我們看了很多球隊對阿仙奴比賽的錄影片段。」基斯頓臣說,「我們犯了一些錯誤,他們也一樣,我們必須看看如何能做得更好,哪些地方能夠打擊他們。我們在操練中盡量減少錯誤,做好充分準備。我們已做好準備,而且十分期待這場重要的比賽。當我被外借時,已經想及參與這類型的賽事。」

他說:「我在2015年時曾在溫布萊球場和球隊一起捧盃,我在該季的比賽中首次亮相,但是如果今季可以取得勝利,會更有意義。」

更多體育
PSG晉聯賽盃四強
巴西球星尼馬昨日射入一記12碼,協助已經成就四連冠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客場以2:0輕取艾米恩斯,挺進法國聯賽盃四強。 由於歸隊時間... 詳情
杜蘭特獨力難支 快艇主場大勝勇士
金州勇士昨日在主將史提芬居里缺陣下,作客以106:125不敵洛杉磯快艇,五連勝告一段落。 在居里缺陣下,得分重任自然落在杜蘭特身上,事... 詳情
要贏得更多大滿貫 細威:女兒讓我更強壯
美國網球女王「細威」莎蓮娜威廉斯昨日表示,她將在未來爭取獲得更多大滿貫賽冠軍,而女兒的誕生非但沒有讓她分神,反而讓她成為更好的球員。 ... 詳情
養傷6個月後,前網球一哥佐高域昨日復出立即旗開得勝,賽後表示非常高興。 12次大滿貫冠軍佐高域,自去年7月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8強出局後... 詳情
梅古露莎退出悉尼網賽 悉尼國際網球賽,26歲的西班牙球手梅古露莎,雖在女單16強以6:3,7:6擊敗荷蘭的貝頓絲,但是她在第3局後因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