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雪橇犬擁有百萬粉絲

[2018.01.14] 發表
韓寒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馬達加斯加」曾在電影中出鏡
王思聰的阿拉斯加雪橇犬「王可可」身背Delvaux mini,價值數千加幣
私人飛機、各種禮物是王可可生活的常態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極地雪橇犬品種之一,牠們的體型比較大,四肢強壯有力,奔跑速度快。阿拉斯加雪橇犬氣質安靜高雅,獨立性強,機智而崇尚自然,對主人十分忠誠,但不容易訓練,萬達集團老闆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和作家韓寒都養有這種狗。

王思聰有一隻名為「王可可」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可稱得上是中國娛樂圈最知名的狗狗之一。王思聰為王可可專門開通了微博,目前已有242萬粉絲。王思聰對王可可寵愛有加,不僅帶牠乘坐私人飛機,為牠配置iPhone、Apple Watch等電子產品,更在牠生日的時候送了一輛蘭博基尼,日常更是名牌包包、紅包等禮物不計其數。

韓寒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馬達加斯加」同樣擁有自己的微博,粉絲數量達到340萬。馬達加斯加曾在韓寒的電影《後會無期》中出鏡,並在主人的撮合下與王可可有過一段「感情」。

更多快樂大本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