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寒天氣持續 禦寒大褸銷情旺

[2018.01.15] 發表
嚴寒天氣推動厚大衣銷情。(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今年的極度嚴寒天氣來得比過去的冬天早﹐又持續得長﹐令售賣抵禦寒冬的厚大衣銷情看俏。昨天氣溫雖然比前一陣子的極度嚴寒稍為緩和﹐但最低溫度還是達攝氏零下10度﹐在萬錦市一家華人經營的寒衣零售店舖其門若市﹐店員表示﹐在極度嚴寒的那兩周﹐生意當然興旺﹐其實自去年9月以來﹐銷情一直不錯。

Markville Mall內Sporting Life店舖的Canada Goose分部﹐連日來顧客不絕﹐或許是Canada Goose的名牌效應﹐加上禦寒口碑好﹐雖然價格並不便宜﹐但不乏捧場客。

據加拿大環境部對多倫多、約克區及杜蘭區發出的冬季旅遊建議﹐直至周一中午﹐可能有最多10厘米的降雪。昨晚或有5厘米降雪﹐今天再有降雪。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