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普華諾夫連勝3盤晉級

[2018.01.15] 發表
沙普華諾夫昨仗沒有受到考驗。(美聯社)

加拿大球手沙普華諾夫昨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首圈,以直落三盤輕勝對手晉級;女單方面,5號種子的「大威」維納絲威廉斯,爆冷被瑞士賓絲淘汰。

澳網昨日開打,年僅18歲的沙普華諾夫,面對比自己大一歲的希臘球手謝斯帕斯,結果以6:1、6:3、7:6(5)連勝三盤晉級。

女單方面,大威則以3:6、5:7,不敵賓絲「一輪遊」。另外,兩名中國「金花」張帥和段瑩瑩,均順利晉級。其中張帥面對13號種子的美國球手史提芬斯,先輸一盤,要打至第三盤,才以2:6、7:6(2)、6:2淘汰對手晉級。而段瑩瑩則以6:0、6:1,輕勝哥倫比亞球手杜姬瑪蓮奴晉次圈。

更多體育
前會長:化解危機爛招
皇家馬德里周六主場迎戰維拉利爾,久攻不下,末段卻被客隊一次突擊「打沉」,皇馬主帥施丹說「只能怪皮球不願入網」。賽後不利消息四起,有傳意甲祖雲... 詳情
哥斯達回歸馬體會門票收入增
自迪亞高哥斯達回到馬體會之後,除了本人有重獲新生的感覺之外,連帶球會的門券收入都有所增加。 早前被車路士領隊干地投閒置散的前鋒迪亞高哥... 詳情
體壇快訊
歐洲隊捧歐亞盃 2018年高爾夫歐亞盃昨日在馬來西亞格林瑪麗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落幕,歐洲隊(上圖,新華社)最終以14:10戰勝亞洲隊,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