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撐志偉尊重女性

[2018.01.18] 發表
任達華指曾志偉樂於助人,是個好人。(攝影╱記者:柯美)
陳曉東表示網上攻擊對人造成傷害。

【明報專訊】任達華昨日出席旅遊時尚品牌活動,對於曾志偉開記者會澄清被捲入性侵傳聞,他說:「我相信志偉!我認識的志偉是個好人,很尊重女性,很幫朋友,無論男女,紅與不紅,新人都樂意幫助。其他事我不知道,亦沒睇其他新聞,不方便講。(傳了那麼久,會否覺得志偉很慘?)他識處理,我是局外人,很多事都不知道。」之後,他透露與太太琦琦去旅行,經常兩篋去八篋返:「這個女仔很孝順,每次去旅行都買很多東西給父母,又幫朋友買東西,一半行李都是朋友的。」有次旅行太太買了40對鞋,他自言樂做觀音兵:「婚前婚後都不介意做琦琦的觀音兵,為琦琦咻瑽鶠C」

陳曉東對網上攻擊免疫

同場的陳曉東不評論志偉事件,認為應留給當事人講。對於網上攻擊,東東承認會對人造成傷害:「網上相對環境較自由,每個人言論代表自己,我已習慣,有免疫系統。」他又透露澳門演唱會結束後,會短暫休息,與太太及兩個女兒去台灣過年。忙為演唱會綵排,有否掛念在北京的女兒?東東說:「我有叫她們逃學來香港陪我,但每日學費要千多元,想她們去澳門睇我的演唱會,不過太太一個人難照顧兩個,所以要媽咪幫手。」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楊千嬅xx低調設靈
【明報專訊】楊千嬅的xx楊鄭佩芳上月離世,享壽101歲,千嬅的家人昨日為她在香港殯儀館設靈,靈堂設於殯儀館的一樓。千嬅的老公丁子高率先到場打... 詳情
洪羅拔出殯 羅天宇胡n扶靈
【明報專訊】亞視前藝人洪羅拔於本月7日因肝癌病逝,終年61歲,昨日出殯,遺體移奉哥連臣角火葬場火化。郭政鴻、漢洋、連炎輝、羅天宇與弟弟胡n及... 詳情
羅嘉良:唔排除將來再合作 不計前嫌幫無走韃
【明報專訊】羅嘉良(撈家)、羅仲謙與廖碧兒等,昨日出席無芋B寰亞及愛奇藝合作劇集《無間道》記者會。其間,重提羅嘉良早前原本放棄家庭日,返港賀... 詳情
34歲陳倩揚報喜三度懷孕
【明報專訊】34歲、2008年香港小姐亞軍陳倩揚與丈夫陳浩然結婚7年,育有分別6歲及3歲的兒子陳羲廷及陳羲穎,昨日她宣布懷第3胎喜訊,預產期... 詳情
林宥嘉宣布太太有喜 丁文琪一索得男
【明報專訊】林宥嘉去年與丁文琪結婚,昨日他宣布太太懷孕3個月喜訊,一索得男,兒子將於夏天出世。林宥嘉在社交網站分享兒子的超聲波視頻,留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