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愛犬咬傷人遭索償

[2018.01.18] 發表
7年前,朴有天的愛犬咬傷友人,直至最近才遭傷者提告兼索償。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的愛犬Bugsy去年捲入「咬死人」風波,雖然得到死者家屬原諒,並聲言不再追究,然而始源仍停工自省,缺席新碟宣傳,導致人氣急跌。

據韓媒報道,另一男團JYJ成員朴有天的友人於2011年到訪其寓所時,亦遭他飼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咬傷眼部附近位置。由於傷者與朴有天的經理人相熟,加上朴有天的母親已即場道歉,故未有採取法律行動。不過,由於事主的傷口縫上80多針,亦帶來不少後遺症,最近事主向江南警方提出訴訟,並向朴有天索償12億韓圜(約900萬港元)。朴有天所屬經理人公司表示,當年已支付全數醫藥費,並已向事主道歉,對方7年來亦未再索償,沒想到今時今日提告,會向對方了解詳情,並期望能圓滿解決事件。

更多影視
艾力寶雲獨撐活地亞倫:指控時應謹慎
【明報專訊】為了響應荷李活「Time's Up」反性侵運動,曾被指控性侵養女迪倫花露(Dylan Farrow)的導演活地亞倫(Woody ... 詳情
The Chainsmokers成員「偷食」拒道歉
【明報專訊】美國DJ二人組合The Chainsmokers將於今年3月來港開騷,而在本月底舉行的格林美音樂頒獎禮,他倆與樂隊Coldpla... 詳情
美警調查Seal涉非禮女星
【明報專訊】英國男歌手Seal早前透過社交網站上載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輕吻影壇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 詳情
EXO迪拜睇音樂噴泉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去年推出專輯《The War: The Power of Love》的主打歌《Power》,最近成為迪拜噴泉(Th... 詳情
秀智失戀拍MV放膽親熱
【明報專訊】韓劇《任意依戀》女星秀智將於本月29日推出新碟《Face of Love》,早前她專程飛往美國拍攝4首新歌MV。據悉新碟收錄7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