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紙皮配件售價 有讚有彈

[2018.01.19] 發表

日本電子遊戲和玩具製造商任天堂(Nintendo)周四公布旗下遊戲機Switch的新紙板配件,讓玩家組裝出不同的紙板道具,配合手掣玩遊戲,增加投入感。新構思引起兩極反應,有人大讚具創意,亦有人認為始終是紙製產品,定價過高。

名為Nintendo Labo的新產品以「創造,遊玩,理解」為賣點,分為兩組配件和專用遊戲。名為「Toy-Con」的配件其實是一些專門設計的紙板,用家可自組,再裝於任天堂Joy-Con手掣,增加玩家投入感。Nintendo Labo暫時推出兩個「Toy-Con」紙皮套裝,分別是有魚竿(圖)、鋼琴鍵盤等元素的Variety Kit、以及「機械人控制背包」Robot Kit。雖然只是「紙皮」,但售價不低,將於4月開售的配件包分別售6980和7980日圓。

去年3月推出的Switch因結合手提與家用模式而大受歡迎,外界對今次的「低科技」遊戲配件反應好壞參半。有分析員指新產品令人驚喜,組裝紙皮亦可以是很好的親子活動。不過不少網民表示紙製品不耐用,定價亦高,有人說:「我不會把價值80美元的紙盒交給子女。」(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在英國生活了近7年的一名巴基斯坦男子,聲稱放棄穆斯林信仰,追求人文主義而遭到家人迫害,去年7月申請庇護。不過,其申請最終被拒,理由之一是他不... 詳情
米歇爾54歲生日 奧巴馬IG曬恩愛
【明報專訊】美國前總統奧巴馬的妻子米歇爾,周三(17日)度過54歲生日。她在Instagram(IG)「大曬」奧巴馬當日一早送到她辦公室的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