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溫差大 路坑急增 出動55小組17日補6041坑

[2018.01.20] 發表
莊德利昨日公布加快修補路坑計劃。
士刁東路路上路坑。(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近期多倫多溫差加大﹐造成馬路上路坑(potholes)明顯增加。市長莊德利昨晨宣布﹐市府今天開始進行突擊搶修路坑﹐平復馬路﹐方便市民行車。

市府自今年以來,由1月1日至17日已修補了6041個路坑、2017年同期(下同)為7753個、2016年4804個、2015年為7479個。

在2017年市府填補199032個、2016年為181286個、2015年為251142個。

莊德利說﹐對於人們開車和騎單車來說﹐路坑都是麻煩的事情﹐可能造成車輪的損害。

市府員工將利用暫時不需要剷雪的機會﹐來加快修復路坑。

按市府的正常安排﹐每天有25個員工小組出門修理路坑。在這個加強修復期間﹐市府將派出55個小組﹐加快進度。修復區域包括賈丁納公路和當谷大道等。市府稱﹐由於派出人手修復路坑﹐使得人們開車時可能遭遇到少許延誤。同時﹐也希望司機們為市府員工工作留出一定的空間。

市府在收到市民有關路坑的投訴後,會於4日內修補路坑。市民就路坑對汽車帶來的損害,亦可以申請賠償,有關查詢可電市府熱線311。

更多都會新聞
改建央街 減行車線擴行人道
【明報專訊】多倫多由芬治路至士刁路一段的央街準備改建﹐對於改建工作﹐現時有兩派意見﹐昨天早上在多倫多市府的工務及基建委員會會議上有辯論。城市... 詳情
擬限加10%地稅 另闢新稅制
【明報專訊】多市中區央街沿線的小商戶,對於市府的商業稅不斷上漲愈來愈不滿,採取各種方式抗議。市府官員因此建議,今年將所有商業、工業和多住戶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