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約2年 費蘭甸奴效力曼城至2020年

[2018.01.20] 發表

超曼城宣布已跟費蘭甸奴續簽了兩年合約,換言之,該名32歲巴西中場將會留效藍月亮直至2020年。

費蘭甸奴(Fernandinho,圖)跟曼城簽兩年新約後開心表示﹕「這是一間有茯好前景的球會,很想盡量長期為球會效力,有哥迪奧拿掌舵,我感覺己隊肯定可贏重要獎盃,更重要,是己隊將會嘗試踢出吸引人的攻勢足球,很高興成為球會的一部分,期待看到未來數年的成果。」

曼城足球總監碧格利斯坦說﹕「己隊很高興費蘭甸奴續約,他是陣中的資深球員,專業精神和職業道德無人能及,他今季狀態大勇,很高興他延伸兩年合同。」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曾經指出,費蘭甸奴是當今世上最佳3名控球中場之一。事實上,費蘭甸奴今季為曼城出戰23場聯賽,其中22次正選上陣,攻入2球,極受哥帥重用,而他在入「城」以來則上陣212次,攻入19球。

更多體育
普巴爆發非一日之熱
咁樣問法,其實已表明答案。所謂助攻,前提為有入球,假如接應鶩茩囓糽吽A傳送多獨到也是摰臐C事實為暫時並列助攻王的普巴近4次都考射門(或更多)... 詳情
山神米希交易遲遲未落實 摩帥不解
阿歷斯山齊士由阿仙奴轉投曼聯的交易拖沓良久,周初廠軍領隊雲格說48小時內完成,過後又稱24小時有答案,甚至連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亦祝賀「山神」投... 詳情
德斯汀莊遜回勇 捉8「小鳥」
阿布扎比高爾夫錦標賽(Abu Dhabi HSBC Championship),比利時球手彼得斯(Thomas Pieters)兩日後升上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