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或落冰雨 周二寒冷重臨

[2018.01.21] 發表
明天上午多市可能有冰雨。(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向包括大多區發出特別天氣報告,明天(22日)多市可能會降冰雨。

今天多市的氣溫都會在攝氏零度至4度,天氣晴中間陰,但氣象局表示,受到一股來自美國科羅拉多的低氣壓影響,寒冷的東風會令致溫度下降,降至攝氏零度。

當局指出,明天早晨上班時間,將會有零碎的驟雨,亦有機會有飄雪,而最新氣象預測,極可能出現降冷雨的情況,令致上班時段,駕駛者會遇上濕滑的路面。到了下周二晚上寒冷天氣又再重臨,最低是攝氏零下8度。

更多要聞一
萬錦乳牛雕塑鐵定遷走
【明報專訊】萬錦市議員何胡景表示,有關矗立在居民區內的不鏽鋼乳牛雕塑搬遷問題,市府已經有了明確的決議,即使遭到捐贈者的反對,鋼牛搬遷也是確認... 詳情
「成功閱讀」啟動
昨日萬錦市政府、萬錦市公共圖書館和YMPA(萬錦市青少年教育家長協會)聯合組織的「成功閱讀」項目宣布啟動﹐該項目面向從幼稚園到第2班學生﹐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