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恩世盃滑降封后 最年長冠軍

[2018.01.21] 發表

高球名將活士的前度女友,33歲的美國高山滑雪好手禾恩(Lindsey Vonn,圖)在意大利舉行的世界盃滑降賽中摘冠,取得個人職業生涯第79個世界盃冠軍的同時,創造了在世界盃滑降賽上的最年長奪冠紀錄。禾恩以1分36秒48的成績奪魁,來自列支敦斯登的韋拉瑟以0.92秒之差排名第2。這是禾恩第12次在意大利奪得世界盃冠軍,其中6個是滑降賽,6個是超級大回轉。

「從心理上看,我感覺就像回到了2004年我第一次站上領獎台。」禾恩賽後說﹕「我仍擁有同樣的動力和激情,唯一的變化是我的身體不像以前那麼棒了,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就沒法贏了。」

在禾恩之前,奧地利選手格爾格爾在2014年以32歲零325天成為世界盃滑降賽最年長的冠軍。

更多體育
「左手配」大馬賽坐亞望冠 背負港隊最後希望的羽毛球「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馬來西亞大師賽4強再度發威,以局數2:1反勝東道主組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