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布里斯托城  曼城率先晉身聯賽盃決賽

[2018.01.24] 發表
奇雲迪布尼(右)為曼城射入第3球,奠定勝局。(美聯社)

英格蘭聯賽盃4強周二開打,英超榜首曼城作客英冠的布里斯托城一度被扳平2﹕2,最終險勝3﹕2,兩回合計贏5﹕3殺入決賽。

首回合領先2﹕1的曼城不敢掉以輕心,剛續約的主將奇雲迪布尼、大衛施華、貝拿度施華和利萊辛尼等大將悉數正選搏殺,支援射手阿古路攻堅。完半場前,貝拿度施華底線傳中,利萊辛尼把握機會打破僵局,半場領先1﹕0。

換邊後,布里斯托城一口氣換掉2人,卻在49分鐘再度失守,剛續約至2023年的迪布尼放出長傳,阿古路建功拉開比分至2﹕0。

布里斯托城之後全力反撲,戰至64分鐘,馬龍柏克接應占美柏達臣的傳送頭槌頂入,破蛋追成1﹕2。主隊用盡努力,補時階段由後衛芬列治再追1球,掀起高潮,惟曼城趁對手後防空虛,由迪布尼閃電破網寫成3﹕2,總計以5﹕3晉級。

聯賽遙遙領先的曼城率先闖入下月上演的決賽,等待今天阿仙奴對車路士另一場準決賽的勝方,爭奪今季首個錦標。

更多體育
梅開二度
溫哥華加人昨日主場迎戰洛杉磯國王,開賽不足4分鐘,艾歷臣已梅開二度,主隊首節遙遙領先4﹕1,而布沙(圖右)在第2節亦起孖,帶領加人最終以6﹕... 詳情
韓裔俄國短道速滑名將無緣平昌冬奧
俄羅斯奧會23日宣布,包括冬奧會六枚金牌得主、短道速滑名將維克托·安(Viktor Ahn,原名安賢洙)在內的3名俄羅斯選手因興奮劑問題被禁... 詳情
米希巧婦難為無米炊 山神成大巴尖刀
29歲智利球星阿歷斯山齊士周一終落實由阿仙奴轉投曼聯,將穿起紅魔7號球衣,簽下4年半合約之餘,周薪更高達35萬鎊冠絕英超,而其連同肖像權及其... 詳情
兵迷威脅推倒銅像 亨利澄清無勸山神離隊
山齊士已正式離開阿仙奴轉會曼聯。山齊士在聲明提到,自己和阿仙奴名宿亨利(Thierry Henry)有過交流,暗示得到對方力撐,此後亨利收到... 詳情
米希周二開操 料下周為「廠」披甲
米希達利恩(圖)在周一確定加盟阿仙奴後,周二立即開操,而且穿上山齊士的7號練習球衣。 該名29歲中場據報周薪為17萬鎊,不但比效力曼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