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蟬聯收入榜首名 多曼城1.3億鎊

[2018.01.24] 發表

周一宣布在與阿仙奴的互換交易中簽得阿歷斯山齊士的曼聯,在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德勤剛出爐的去季球會收入榜中連續兩年稱王,總收入達5.95億鎊,比排第5位、英超第2高的同市宿敵曼城的4.65億鎊多1.3億鎊。

曼聯剛以破球會兼英超薪金紀錄的35萬鎊周薪(連同獎金及肖像權可達59.4萬鎊)由阿仙奴簽下「山神」,德勤剛出爐的去季球會收入榜或能反映為何「紅魔」可出手如此闊綽,皆因球會去季總收入達5.95億鎊,比前季的5.15億鎊增長逾一成,再次力壓次席的皇家馬德里成為球會收入榜冠軍,其中去季在聯賽排第6的曼聯於英超的分紅中總收入達1.47億鎊,至於歐霸冠軍亦為球會帶來3900萬鎊獎金收益。

更多體育
菲臘尼維利執教英格蘭女足
前曼聯後衛菲臘尼維利決定接受新挑戰,接掌英格蘭國家女足隊。 英格蘭女足去年9月辭退森遜後,一直物色新領隊,最終敲定由前曼聯和愛華頓後衛... 詳情
馬斯真蘭奴離巴塞或登陸中超
西甲班霸巴塞隆拿官方證實,馬斯真蘭奴(Javier Mascherano,圖)離隊,或登陸中超。 今年33歲的阿根廷悍將馬斯真蘭奴,獲... 詳情
PSG羅致迪亞拉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23日宣布,簽下法國中場迪亞拉(Lassana Diarra,圖),合約有效至2019年6月30日。32歲的迪亞... 詳情
中國女足三戰全勝 4國賽奪冠
2018中國足協佛山國際女子足球錦標賽23日在佛山落下帷幕。在最後一場比賽中,中國女足憑藉王霜和任桂辛的進球,以2﹕0戰勝哥倫比亞隊,3戰3... 詳情
2019年籃球世界盃吉祥物3選1
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組委會23日在武漢公布,夢之子、速虎、球球三個候選吉祥物入圍投票環節。球迷可登陸籃球世界盃中文官網投票。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