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婆婆接受萬寧總裁道歉 冀平靜過活

[2018.01.28] 發表
清潔工李淑卿婆婆(中)昨透過律師樓發聲明表示,已接受萬寧行政總裁及其同事的親自道歉,認為事件已解決,希望能過平靜生活。(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77歲清潔工李淑卿婆婆被指控偷竊一卷價值約3萬元的萬寧印花,前日獲裁定罪名不成立,萬寧總裁其後發公開信承認,報案的決定未兼顧情理,希望能親身向她道歉。李婆婆昨透過律師樓發聲明表示,已接受了萬寧行政總裁及其同事的親自道歉,並對案件圓滿結束感到非常欣慰,希望能過平靜生活。

感謝各界強調生活無問題

李婆婆昨在聲明中表示,已接受了萬寧行政總裁李家華及其同事的親自致歉,非常欣慰案件能圓滿結束,並感謝在過程中幫過她的人,包括其家人、在她工作的電訊公司內的朋友、代表大律師和關心她的市民。李婆婆又指出,事件獲解決後,最大希望是能過平靜的生活,強調現時的生活並無問題,如將來有需要時會尋求協助。

裁判官裁決時曾指出,李婆婆對於其視力欠佳而誤取印花的解釋不合理,認為她是「講大話」;由於她口頭招認及翌日歸還印花的行為在邏輯上有不琣X之處,控方未能在毫無合理疑點下舉證,基於疑點利益歸於被告,故裁定其罪名不成立。

總裁稱已檢討萬寧﹕無意賠償

萬寧行政總裁李家華在法庭裁決後發公開信解釋,承認未有恰當處理事件,指萬寧事後已做深入的內部檢討,意識到當日報案前「未有酌情考慮各種因素,導致未能做到情理兼備」,並就引發是次訴訟向李婆婆致歉,願為她提供所需的支援及協助。萬寧發言人其後澄清,無意向李婆婆作任何賠償。

更多港聞
浸大生否認不當促撤聆訊 電郵抗辯 浸大﹕會參考新資料
【明報專訊】浸會大學上周發生「佔領」語文中心事件後,校方傳召4名學生出席紀律聆訊,其中浸大教務議會學生代表廖偉濂昨發聲明,強調當日行動目的是... 詳情
【明報專訊】今次風波源於浸會大學普通話畢業要求,浸大基金校友委員會主席王克勤昨在商台《政經星期六》,以普通話「挑戰」出席同一節目、參與抗議行... 詳情
母代剪髮如返童年 換肝黃富強:更珍惜家人
【明報專訊】41歲急性肝衰竭黃富強,本月初肝功能僅餘一成時獲屍肝移植,術後康復進度理想,前日出院,趕及一家過年前吃團年飯。重獲新生的他,再三... 詳情
【明報專訊】流感肆虐,兒童感染流感嚴重個案累計升至9宗,最新有一名兩歲女童證實因乙流併發持續腦癇,昨入瑪麗醫院兒科深切治療部,情G嚴重,她與... 詳情
【明報專訊】土地供應專責小組昨早開會,小組主席黃遠輝稱,會上通過公眾參與計劃的初擬報告書,公眾參與將於3月下旬至7月底舉行,形式包括攤位、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