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希怡帶梁浸浸賞雪度新歲

[2018.01.28] 發表
梁浸浸仍未見過落雪,媽咪鄭希怡準備農曆年帶她到外地賞雪。(資料圖片)
鄭希怡患上感冒,也擔心傳染到囡囡梁浸浸。(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患上感冒,昨晚帶病出席晚宴。早前她相約好友應采兒、黃伊汶及圈外朋友共四個家庭,一齊去外地旅行。雖然共享親子樂,但為照顧同行小朋友,形容比返工更疲倦。

提到與黃伊汶鬥曬索爆泳裝照?Yumiko謙稱不及好姊妹索,她說:「不想站在她旁邊,因為她身材一向好好。怕被比較。不過我下半身(長腿)都OK!」女兒梁浸浸由父親教游水,明顯有進步,Yumiko也感開心。農曆新年將至,Yumiko有意帶女兒去落雪的地方旅行,讓她第一次去親身感受落雪。近期乙型流感肆虐,尤其影響小朋友,身為媽咪的她密切留意女兒健康,一有不適便即時帶往看醫生,卻不會為免女兒被傳染而禁返學。

談到梁漢文最近涉醉駕一事,Yumiko稱暫時未見到對方,笑言要罰打手板。

叫梁漢文戒酒飲奶

Yumiko說﹕「梁漢文不應該飲酒,應飲奶!知他有飲酒,我已很少見他駕駛,最緊要是人沒事。」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陳志雲最想吳雨爆英皇料
【明報專訊】陳志雲昨午出席亞視節目《百萬富翁》公開招募參賽者活動,顧問考現場觀眾問題時都有畀貼士,但陳志雲說正式錄影時不會有貼士。 陳... 詳情
梁思浩力邀鄧兆尊祥嫂上節目
【明報專訊】梁思浩、陳彥行(行姐)及李麗蕊昨日在大埔亞視總台為明日「亞視開台」進行綵排,他們到時會表演打鼓。思浩表示在亞視Logo未亮燈前,... 詳情
汪明荃敢言望公司好 志偉﹕係咪做好齯s頭文化
【明報專訊】汪明荃、曾志偉、薛家燕、吳業坤、何遠東及Super Girls前晚錄影無乖怴m吉祥金犬耀保良》。阿姐汪明荃在台慶頒獎禮發表「山頭... 詳情
狄龍被李思捷感染當眾開金口
【明報專訊】李思捷執導電影《一家大晒》,昨日聯同狄龍、蘇玉華、林敏驄出席見面會。狄龍出場時罕有地開金口清唱幾句《愛在深秋》和《楚留香》,李思... 詳情
萬綺雯孖歐陽震華操肌:佢想將鯨魚線練成人魚線
【明報專訊】萬綺雯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廚具用品活動,即場示範煎年糕,吸引不少人圍觀。問萬綺雯最拿手煮什麼?她謂煲老火湯,平時都會煲湯給老公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