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華婦 警方相信已喪生 拘50歲華裔漢 控二級謀殺
未見屍體 失去名貴汽車亦未尋回

[2018.01.28] 發表
圖為死者潘雲英(Yunying Pan,音譯)。
圖為死者駕駛的灰色凌志NX多用途越野車。
賓頓市法院外景。
皮爾區警方第22分局。(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名樣貌娟秀的40歲華裔女子自去年12月5日失蹤後下落不明。皮爾區警方相信該名失蹤女子已經身亡,警方已在本周五(26日)拘捕了一名50歲的韓姓華裔男子,並控以二級謀殺的罪名。

不過,儘管上述人口失蹤案已演變成兇殺案,但皮爾區警方並未找到受害人的屍體,也沒有找到她在失蹤時駕駛的一輛凌志多用途越野車(SUV)。

警方並未有說明死者是否認識被告,或是死者是遭陌生人殺害。

失蹤的華裔女子名叫潘雲英(Yunying Pan,音譯),現年40歲,她居住在密西沙加市的Hurontario Street夾Ceremonial Drive交界處的地區。她在去年12月5日失蹤,她駕駛的一輛2017年款的灰色凌志NX多用途越野車也在同時失蹤,該輛私家車的安省車牌號碼是CBLT085。

皮爾區警方已在本周五拘捕了一名50歲的密市華裔男子韓紹峰(Shaofeng Han,音譯),並控以二級謀殺的罪名。他已於昨天下午在賓頓市的法院過堂,下一次出庭時間是1月29日(周一)。

皮爾區警方昨天對該宗兇殺案三緘其口,拒絕回答任何與案件相關的提問,包括受害人與疑犯之間的關係以及究竟是根據什麼理由來確認受害人已經身亡的。

潘雲英在去年12月5日晚上10時53分,與人通訊後,便失去音訊,由於她的失蹤一反常態,警方和她的家人均對她的安全深感擔憂。據悉,她經常性地前往加國不同的地區,警方已開展大規模的搜索來尋找她的下落以及她駕駛的車輛的下落。

根據皮爾區警方早前公布的特徵,潘雲英的身高5呎5吋,體重123磅,留有長直頭髮,棕色眼睛,穿了耳洞。

任何人如有上述兇殺案的破案線索,請致電皮爾區警方兇殺和失蹤人口調查組,電話號碼是905-453-2121轉分機3205或滅罪熱線 1-800-222-8477。

更多要聞二
中流彈死 黃曜輝舉殯 父泣訴:盼子彈變成射中我
【明報專訊】兩周前遭流彈殺害15歲華裔少年黃曜輝(Alfred Wong)的喪禮昨日在大溫高貴林一家教堂舉行,黃曜輝的父親在喪禮致詞時泣訴:... 詳情
多市流感處高發嚴重期 患病勿信偏方 應急求醫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本前(26)日最新報告顯示,1月14日-20日,全市共確診293例新增流感病案,較前一周(291例)增加了2例﹐...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正調查在市中心東面庇護所Seaton House爆發的流感疫潮。庇護所爆發的流感疫潮已由大廈的4樓擴散到3樓。 ... 詳情
工會廣告抨擊警力嚴重不足 市長斥「納粹式宣傳」:荒謬
【明報專訊】雖然多倫多市府和警政委員會都都已承諾要增聘警員,來補足警隊加速流失的人員,但多市警察協會方面並不買賬,本周刊登一張廣告圖片,抨擊... 詳情
工作增人手減資金不足 警隊改革認知未協調
【明報專訊】在多市當谷東選區近日舉行的一次警政社區會議上﹐談到多倫多警方目前正在實施的改革﹐區內市議員高雪莉(Shelley Carrol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