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保守黨多事之秋 黨主席德克斯查辭職

[2018.01.29] 發表
安省保守黨主席德克斯查宣布辭職。(CBC)

(多倫多28日加新社電)安省保守黨人事再有變動﹐黨主席德克斯查(Rick Dykstra)宣布辭職。

在周日晚間核實的德克斯查推特網頁﹐他貼文宣告辭職﹐他擔任黨主席快有兩年。

德克斯查說﹐那是「美妙經驗」﹐他祝願政黨「在未來數月與新黨領團結一致」。

安省保守黨需要整合﹐黨領彭建邦(Patrick Brown)上周辭職﹐疑涉性

不檢點行為。

兩「跳船」黨要員復職

消息曝光後﹐兩名政黨要員立刻辭職﹐現在又復職﹐他們是幕僚長維爾施(Alykhan Velshi)與新聞秘書布爾格梅尼(Nick Bergamini)。加新社引述保守黨職員提供的備忘錄﹐多個職位撤除﹐包括1名行政總監、2個副幕僚長職位、一名政黨顧問﹐還有多個低級及中級職位。

更多要聞一
柏文業主委員會倡訂附例 禁止住客大廈內吸食大麻
【明報專訊】休閒大麻合法化將在今年夏季落實執行﹐有共管柏文業主委員會委員表示﹐有鑑於二手大麻負面影響深遠﹐他在諮詢過法律意見後﹐會向業主委員... 詳情
省府遲未交代管制執行細節 大麻合法化難為了各市政府
【明報專訊】烈治文山市議員廖立暉昨出席一個論壇時表示﹐就今夏生效的休閒用大麻合法一事﹐省府至今仍未交代管制及執行上的細節﹐令市府部門警方又或... 詳情
「家具庫」收集家俬電器用品 捐助難民新移民貧家展新生活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有一個叫做「家具庫」(Funiture Bank)的慈善機構﹐過去20年來﹐收取人們不需要的家具、電器、用品等﹐提供... 詳情
病童醫院引入新儀器 治「下丘腦錯構瘤」效佳
【明報專訊】患上「下丘腦錯構瘤」(hypothalamic hamartoma)的斯特里克蘭(Shaye Strickland)而導致的癲癇... 詳情
四季桔乘時推出
還有半個多月﹐農曆新年便來臨﹐加國華裔移民慶祝農曆新年愈來愈濃烈﹐近年連主流社會也加入慶祝這個華人最重視的節日。在萬錦市一間華人經營的溫室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