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軍械庫避寒中心 新庇護所啟用可容百人

[2018.01.29] 發表
周二起﹐多市溫度將再度回落﹐露宿者又要捱冷。
Moss Park軍械庫周一關閉﹐新的庇護所昨天開始使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一個新的庇護所周日(28日)早上10時啟用﹐取代早前臨時用作避寒中心的Moss Park軍械庫。市府會免費幫助現居於軍械庫的露宿者轉移至新的庇護所。

新開的庇護所位於354 George Street號﹐前身是由Homes First Society操作的青少年羈留所﹐可容納百人。至於Moss Park軍械庫則會在周一(29日)關閉。

此外﹐市內第8間庇護所將於本周啟用。該庇護所位於Annex社區﹐地點在384號Davenport Road﹐面積達1.7萬平方呎。市府買入該處﹐以便9紓緩市內庇護所過擠的問題。

這個周末天氣和暖﹐但根據加拿大環境部預測﹐周二開始﹐多市的溫度將再度回落。周二至周五﹐最低氣溫為攝氏零下14度﹐最高為零下1度。

更多都會新聞
女子伏屍民宅 兇徒有目標殺人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伏屍於賓頓市一間民宅內﹐死者身上有明顯傷痕﹐事件現交由皮爾區警方兇殺組跟進。警方昨天表示﹐兇徒並非隨意犯案﹐公眾安全不受... 詳情
恐鳥905隊將穿農曆新年球衣作賽
多倫多恐鳥905籃球隊將於2月25日(星期日﹐年初十)下午5時﹐在多倫多加航中心﹐舉行慶祝農曆新年賀歲籃球賽﹐對手是美國威士康辛州Herd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