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賭場大亨捲性醜聞
兩參議員促共和黨退還獻金

[2018.01.29] 發表
永利涉性騷擾醜聞。

【明報專訊】美國賭場大亨史蒂夫永利(Stephen Wynn)涉性騷擾醜聞﹐兩名共和黨參議員建議﹐政黨立即考慮﹐退還永利的捐款。

史蒂夫永利一直是共和黨的大金主﹐在總統特朗普執政第一年﹐他領導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籌款工作﹐籌得資金超過1.3億美元。

南卡羅萊納州參議員格雷厄姆(Sen. Lindsey Graham)周日向美國廣播公司(ABC)政論節目《本周》(This Week)說﹐如果那些指控屬實﹐應退還金錢。共和黨此前呼籲民主黨﹐退還荷李活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的捐款﹐他牽涉性醜聞﹐名譽掃地。

緬因州參議員科林斯(Sen. Susan Collins)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節目﹐如果共和黨最近接受史蒂夫永利的捐款﹐而又沒有動用﹐應該退還。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報道﹐數名女子指控永利﹐他已在周六辭退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財務主席職務。

更多經濟要聞
最近美林美銀基金經理調查顯示,股票比重上升到兩年高位,債券比重下跌到四年低位。股票比重高於債券的比例﹐自2014年8月以來最高。基金持有最多... 詳情
3年內大麻市場價值料升至250億元
【明報專訊】大麻業相關加拿大公司更多股票上市﹐投資者爭相搶購﹐專家忠告﹐大麻公司股票熱潮大抵不會持久。 大麻業投資信BCMI Cann... 詳情
少付23.4萬
【明報專訊】你擁有房子﹐20年來開同一輛汽車﹐天天不買咖啡﹐袋裡確實有餘錢。你絞盡腦汁﹐想方設法節省更多金錢。原來最有效的方法是不生孩子﹐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