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基昂大讚奧巴美揚

[2018.02.04] 發表

奧巴美揚在英超的地標戰取得入球,名宿基昂認為奧巴美揚的作用,令他想起曾與自己並肩作戰的兵工廠殿堂級鋒將伊恩胡禮與亨利。

阿仙奴大勝愛華頓焦點不少,包括首次為兵工廠連中三元的艾朗藍斯、倒戈的禾確特,結果賽後最多人談論的,始終是地標戰即有入球的奧巴美揚。賽後,負責評述的前兵工廠名將基昂說:「他令我憶起伊恩胡禮的埋門、亨利的速度。那對阿仙奴很有利。」

談到奧巴美揚與米希達利恩的合作,同場評述的前利物浦球星謝拉特補充:「他們之間的化學作用令人難以置信,如果他們為阿仙奴配合好,只要向前衝,這將會是令人驚慌的球隊。」其實奧巴美揚在這場比賽只是觸球25次,比任何在場正選球員都要少,但相信人人只放眼在其地標入球。

至於被問到兩人的化學作用會如何提升球隊,領隊雲格賽後說:「現在言之尚早,但看來他們具備整合己隊想演繹足球的質素,他們快速,走動敏銳及主動爭取控球,這是良好及正面的現象。」

更多體育
山齊士開齋 紅魔2蛋贈哈特
在上仗不敵熱刺的曼聯,昨仗有新兵阿歷斯山齊士開齋,於主場以2﹕0擊敗哈特斯菲爾德,重上勝軌。 曼聯昨天收起了上場表現低迷的菲爾鍾斯、艾... 詳情
史達寧空門失機 藍月和波
在英超大幅領放的「領頭羊」曼城,昨日作客各項賽事9仗不勝的般尼,上半場領先一球但史達寧下半場世紀失機,結果被主隊81分鐘追平1﹕1,痛失兩分... 詳情
蘇炳添破60米亞洲紀錄 連續2站封王
國際田聯世界室內巡迴賽德國卡爾斯魯厄站的比賽,中國選手蘇炳添(圖左)在男子60米的比賽發揮出色,以6秒47的成績打破6秒50的原亞洲紀錄並獲... 詳情
姬維杜娃決賽鬥拉丹洛域 聖彼得堡女子網球盃準決賽,捷克的姬維杜娃以局數2﹕1擊敗德國的高亞姬絲,將與法國球手拉丹洛域爭奪后冠,後者亦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