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掛掉下砸中頭部 陝西姊妹一死一傷

[2018.02.11] 發表
山溝崖壁有巨大冰掛掉下,擊中一對姊妹。(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陝西咸陽發生罕見冰掛殺人意外,當地燕姓男子和金姓妻子等5人欣賞冰掛時,一塊冰掛突然墜落,砸中金女士和妹妹小金的頭部,導致金女士死亡,小金頭部受傷。事發的山溝並非景區,而村口通往山溝的路目前已被木板圍封,並貼上「防止意外,禁止入內」標語。

為當地鄭家鎮人的燕先生和妻子金女士在江蘇打工,4歲的兒子留在老家由長輩照看,一年到頭才能見孩子一面,不想這次回鄉見面沒多久,竟成了永別。

上周三(7日)他們回到家鄉過年,由於之前在電視、網絡等報道中看到家鄉的冰掛景色很美,他們便想著前去參觀。上周五(9日)下午4時許,燕先生和妻子、兒子還有妻子的妹妹、表姐等5人駕車到趙家洞村旁山溝參觀冰掛。

當日一行5人徒步進入山溝,當時已有很多人在場參觀。突然傳來「嘩」的一聲巨響,接著燕先生發現有兩個人倒在地上。燕先生定睛一看,發現是山溝崖壁上有巨大冰掛掉下,擊中其妻及小姨。

當地傳媒指出,事發山溝崖壁上有很多冰掛,冰掛一頭非常尖銳。在太陽的照耀下,有的冰掛已開始消融淌水。有村民表示,由於冬季下雪結冰,村旁的山溝形成很多冰掛,加上特有的丹霞地貌,吸引大量遊客慕名前來。燕先生認為相關部門沒有盡到相應的管理責任,應該對妻子的死負一定的責任。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隨著互聯網發展,不少內地政府推出手機政務軟件,不過據官方央視調查,原來很多政務應用程式都有名無實。 央視舉例說,指有一款山... 詳情
黃河今年起實施禁漁期
【明報專訊】內地漁業過份捕撈嚴重影響生態系統,而中國七大水系中的長江、珠江和淮河流域,早已實行禁漁期制度。為保護黃河水生生物資源、多樣性及促... 詳情
整容女擇偶開價1億身家 「太少沒安全感」
【明報專訊】最近新浪微博瘋傳一段成都相親大會影片,女參加者「有美貌有學歷」,但擇偶條件異常地高,而大會規定相親男士的資產最少要有500萬人民... 詳情
黑龍江雪鄉嚴寒下新商機 潑水成冰照片熱爆
【明報專訊】想做冬天的冠軍,不一定要在冰天雪地赤裸跳水。內地網民近日潮興在朋友圈曬「潑水成冰」的震撼相片,皆因在內地北部地區如新彊及黑龍等地... 詳情
篤篤篤撐 冰上扒龍舟
水上划龍舟就見得多,冰上龍舟你見過未?2018-2019年度中國冰上龍舟公開賽系列賽昨日在吉林省吉林市拉開戰幕,賽事使用的龍舟乍看與普通龍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