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演帽子戲法 皇馬5:2挫皇蘇

[2018.02.11] 發表

皇家馬德里於西甲,憑基斯坦奴朗拿度貢獻3入球1助攻,輕鬆大勝皇家蘇斯達5﹕2。

皇家馬德里收起了翼鋒加里夫巴利,以小將盧卡斯華斯基斯跟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左)、賓施馬合作攻堅;結果華斯基斯在1分鐘,就接應C朗的左路傳中,在遠柱頂成1﹕0。7分鐘又是皇馬左路攻勢,今次左閘馬些路作出傳送,賓施馬射中柱。

27分鐘,馬些路再次發難,今次傳予C朗,後者第一時間射入;34分鐘,華斯基斯在右路切入後回傳,中場卻奧斯於禁區邊無人看管,輕鬆彎入死角。3分鐘後,C朗跳起接應傳中球頂入,皇馬半場領先至4﹕0。下半場,皇蘇於74分鐘由前鋒莊巴迪斯達破蛋,但C朗其後從20碼外轟入;皇蘇再有中場伊拿拉文迪建功,但最終仍大敗2﹕5。

至於皇馬的同市死敵馬德里體育會,同日較早時間於西甲以1﹕0作客擊敗馬拉加;前鋒基沙文在上半場40秒閃電入球,接應中場沙奧尼古斯的傳送,笠射收死出迎門將羅拔圖占美尼斯。馬體會全取3分後,以23戰52分續排次席,追近至只落後少賽1場的榜首巴塞隆拿6分。

更多體育
尼馬在法甲為巴黎聖日耳門對圖盧茲射入奠勝球,不過他賽後在社交網絡展示的一張圖片,惹來外間無限聯想。 PSG在周末憑尼馬一腳定江山,以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