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倩玉亞洲賽衛冕失敗

[2018.02.12] 發表

矢志衛冕的單車女將楊倩玉昨於亞洲賽倒灶,加上小將於男、女子U23個人公路賽失牌,港隊連日來掃牌之旅斷纜。不過,手握1金1銅的主將張敬樂,今日於男子個人公路賽領銜出擊,誓要重奪雙料亞洲車神之名,為港隊在今屆公路項目寫圓滿句號。

港隊昨日兵分三路,於緬甸續戰亞洲賽公路項目。已奪1銀1銅的馮嘉豪領軍出戰U23個人公路賽,僅有劉尤祐獲全隊最佳的第6名,上屆歷史性封后的楊倩玉緊接與逄瑤、刁小娟及梁寶儀,在女子成人組合力出戰,但前者同樣只列陣中最佳的第6名。小將梁穎儀壓軸與梁愷樺及馬燕茹出戰女子U23個人公路賽,前者戰罷70公里亦飲恨得「梗頸四」。

公路項目今日煞科,港隊將有張敬樂在男子成年組個人公路賽,伙高肇蔚、何柏爾等合力於全長176公里的賽事爭牌。這名前屆冠軍早在個人及團體計時賽,力爭第二面金牌。

更多體育
獅吼出局 張煒琪完成征途 登陸女子澳職(W-League)的港將張煒琪,其所屬球隊布里斯班獅吼以常規賽冠軍身分,昨在季後賽4強以0: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