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魁北克選手金斯伯里周一在平昌冬奧會男子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賽報捷﹐摘下他的第一面奧運金牌。(加新社)
放大
 
魁北克選手金斯伯里周一在平昌冬奧會男子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賽摘金。(加新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人民幣升值 錢有辦法匯出來 中國買家春假來加購房
范博喬涉殺王浩志案 法官禁報道初審內容
半夜接防盜系統警報 華人老闆不理不報警
血灑央街地鐵站 男子無端被刺臉
情人節一束玫瑰售75元 怕流失客源 不敢抬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自由式滑雪技巧賽 加拿大再添一金牌
三天賽事已獲2金 4銀 1銅

【明報專訊】加拿大冬奧選手金斯伯里(Mikael Kingsbury)周一為加拿大再摘一金﹐在男子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賽中勇拔頭籌。

在平昌第三天賽事﹐加拿大冬奧運隊共摘二金、四銀、一銅。

25歲的金斯伯里來自魁北克省二山(Deux-Montagnes)﹐他在周一第三輪和最後一輪賽事得分86.63﹐奪得他的第一面奧運金牌、加拿大在平昌冬奧運會的第二面金牌。

澳洲的格雷厄姆(Matt Graham)奪得該項目銀牌﹐日本選手原大智(Daichi Hara)獲得銅牌。

金斯伯里是實力派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賽選手﹐他6次獲得世界盃冠軍﹐7次奪得世界錦標賽獎牌﹐包括兩枚金牌﹐他在上屆俄羅斯索契(Sochi)冬奧會中奪得銀牌。

平昌冬奧會舉行三天賽事﹐加拿大隊已奪7面獎牌﹐看來它有機會取得歷來最佳的冬奧戰績

溫哥華2010年冬奧會﹐東道主加拿大獲得26面獎牌﹐包括創紀錄的14金。在溫哥華冬奧會﹐加拿大在第三個比賽日累積4面獎牌。

索契冬奧會﹐加拿大隊奪得25面獎牌﹐在第三個比賽日共獲6面獎牌。

此次平昌冬奧﹐周二凌晨加拿大隊還會至少有一塊獎牌到手﹐加拿大混合冰壺隊與瑞士隊爭奪冠軍。

加拿大隊此前在半決賽中以8比4戰勝挪威隊﹐至少穩獲銀牌﹐挪威隊與俄羅斯隊爭奪銅牌。

 
 
今日相關新聞
自由式滑雪技巧賽 加拿大再添一金牌
女子U型場地單板滑雪 中國劉佳宇獲銀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