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機讓鸚鵡伏肩上被抄牌 最低罰款110元

[2018.02.13] 發表

(安省斯特拉福德12日加新社電)安省南面一名女司機上周被控一項頗不尋常的交通違規﹐她在開車時﹐讓一隻碩大的鸚鵡伏在肩上﹐全程沒有牽制牠。

省警上周四收到報告﹐有人看到一名女子開車﹐她的肩頭有隻大鸚鵡。警方在安省斯特拉福德(Stratford)附近攔截該名女子﹐援引安省高速公路交通法﹐控告她擠佔司機座位。

警方說﹐這類控罪最低罰款110元。警員指出﹐他們很少提出擠佔司機座位控罪。

警方又說﹐他們提出這項控罪﹐提醒人們在開車時﹐任由動物待在車內﹐不加束縛﹐很容易分心﹐可能危險駕駛。

省警帕斯(Perth)警隊發言人布朗(Const. Laura Lee Brown)說﹕「我們看到這類事情發生﹐有時是小狗、有時是貓﹐牠們蹲在駕車者的膝頭上。

「我們接報﹐看到有人開車時腿上有寵物﹐不足為奇。但有人報告一隻大鳥伏在車內﹐倒是第一次。」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12日加新社電)焚化爐燒屍滅跡案﹐女死者巴布科克(Laura Babcock)的家人說﹐他們知道女兒遭人殘殺﹐屍體投入動物焚化爐滅跡... 詳情
專向櫃員機提款客落手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稱有扒手拍拖犯案,專挑ATM提款市民埋手。 警方提醒市民在自動櫃員機提款後,有歹徒跟尾以轉移視線方式,偷走市民剛提... 詳情
二順大毛落戶多倫多5年 一家四口下月喬遷阿省
【明報專訊】來自中國的一對大熊貓二順和大毛在多倫多動物園落戶將滿5年,牠們與一對雙胞胎大熊貓盼盼和佳佳將在下月中旬告別多倫多,前往阿省的卡加... 詳情
密市商場大爆炸 燒近一天始撲熄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上周日小商場爆炸案釀成的火警燒至昨天凌晨終於被撲滅,密市消防局表示,安省消防處將會帶領調查爆炸的成因。 皮爾區警方表示...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Eileen de Villa)昨天發出極度嚴寒警告﹐直至另外通告為止。展望本周天氣,情人節晚間最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