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密西沙加市爆炸現場。(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情人節晚上最低1℃
市府增撥300萬 緩解公車系統擠擁
穿「保安」外衣鬍鬚漢隨女乘客上巴士俟坐性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密市商場大爆炸 燒近一天始撲熄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上周日小商場爆炸案釀成的火警燒至昨天凌晨終於被撲滅,密市消防局表示,安省消防處將會帶領調查爆炸的成因。 皮爾區警方表示,經過初步調查後,認為爆炸並不涉及犯罪成份。

爆炸現場是Hurontario St. 3066號(登打士街以北)的一個小商場,當天上午7時30分前突然發生爆炸。爆炸威力巨大,商場部份商舖被夷為平地。意外導致3人受傷,還幸未釀成人命死亡。

爆炸現場仍然封鎖,以便調查。Hurontario St.由登打士街至Hillcrest Av.一節仍然關閉。

受到調查影響,Hurontario St.介乎Agnes St.至Hillcrest Av.一段的行人路亦全面關閉。

爆炸導致附近住戶合共50人無家可歸,皮爾區域政府已為他們安排了臨時的庇護中心居住。

警方呼籲任何知情者可以致電905-453-2121,內線1233提供消息。

 
 
今日相關新聞
密市商場大爆炸 燒近一天始撲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