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評判認定韓國選手崔敏靜(右)干擾意大利選手﹐取消她的資格。
放大
 
魁省女子選手布旦(左)在平昌冬奧運會贏得500米短道速滑銅牌﹐周三在領獎後與冠軍意大利選手、亞軍荷蘭選手合照。(美聯社)
放大
 
加拿大花式滑冰選手杜赫梅(左二)與雷福德(右二)周四在平昌奪得銅牌。(美聯社)
放大
 
學生們用染色的畫筆給雪地繪色。(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冬奧雙人自由花樣滑冰
學生哥雪地上運動體驗冬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韓國速滑選手犯規褫奪資格
加女將補得銅牌遭網民恐嚇

【明報專訊】加拿大奧運隊周四再奪獎牌﹐花式滑冰雙人組杜赫梅(Meagan Duhamel)與雷福德(Eric Radford)在平昌韓國摘銅。

加國花滑雙人組摘銅

在平昌冬奧會第5天比賽﹐加拿大代表隊度過比較平靜的一天﹐但社交媒體不安靜﹐事緣加拿大短道速滑女選手布坦(Kim Boutin)受到南韓網民狂轟﹐他們在推特網站發帖子﹐向布坦發泄怒氣﹐甚至出言恐嚇。

布坦此前在500米速滑項目取得第四名﹐但評判認定韓國選手崔敏靜(Minjeong Choi)干擾布坦﹐取消她的資格﹐布坦名次推高﹐最終拿到銅牌。

布坦周三將自己的社交媒體帳戶設為私人性質﹐因為韓國人不滿比賽結果﹐向她發出數百封帖子﹐他們怒氣沖沖﹐更有韓國粉絲發送動態或靜態圖片﹐指布坦推撞崔敏靜。

一條訊息說﹕「祝賀你取得骯髒的獎牌。」

另一條說﹕「加拿大﹗你教會布坦怎麼作弊。」

布坦來自魁北克省舍布魯克(Sherbrooke)﹐她已關閉社交媒體帳戶﹐騎警、國際奧委會(IOC)和加拿大速滑協會(Speed Skating Canada)已展開調查。在5天賽事中﹐加拿大在獎牌榜上排第四位﹐有3金4銀3銅10面獎牌﹐德國一馬當先﹐以12面獎牌高居榜首﹐其中有7面是金牌。加拿大奧運隊周四再添1銅﹐迄今共有11面獎牌。

加拿大周三有望奪牌的項目是男子雙人座雪橇﹐沃克(Tristan Walker)和史尼茲(Justin Snith)在第一輪比賽排第四﹐在第二輪落至第五﹐失去奪牌希望。加拿大另有兩對選手進入自由滑回合﹐西格恩(Julianne Seguin)與比洛多(Charlie Bilodeau)﹐穆爾托爾斯(Kirsten Moore-Towers)與馬里納羅(Michael Marinaro)分別以第12、第13的名次晉級。

 
 
今日相關新聞
韓國速滑選手犯規褫奪資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