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天王輕鬆晉級 重新向一哥進發

[2018.02.15] 發表

瑞士天王費達拿於周三鹿特丹公開賽男單首圈,以6:1、6:2輕取比利時球手比美文斯。

頭號種子、世界排名第2費達拿昨日贏得十分輕鬆,於第一盤一口氣連贏5局,雖然之後被比美文斯破蛋,但最終仍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盤,比美文斯表現有進步,在費天王身上拿下兩局,後者終以6:2完結賽事。

36歲的費天王只花了46分鐘就取勝,第二圈將會面對德國的高舒拉巴,只要再過兩關殺入4強,就可以踢走宿敵拿度,5年後重上世界排名第1的寶座,打破美國名將阿加斯的紀錄,成為史上最年老一哥。

不過,瑞士好手華連卡則爆冷以6:4、3:6、2:6反負持外卡參賽、世界排名第259的荷蘭小將基斯柏亞。同日舉行的男單次圈,6號種子捷克的貝迪治、4號種子比利時的哥芬都以直落兩盤晉級。

更多體育
港將吳一里首戰延期 出戰本屆平昌冬奧高山滑雪項目的16歲港將吳一里,原定昨日於高山滑雪大迴轉賽上演「地標戰」的她,因當地天氣惡劣(強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