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被捕的舊生克魯茲。(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成人電影女星預告爆料 將揭與特朗普關係
特朗普打破一周沉默 聲稱反對家暴
美國安局遇襲1傷
美﹕回應朝威脅時機近
安倍引歷史潑冷水 韓元首訪朝未阻核武野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槍手傳恐嚇同學遭踢出校 師生視為危險人物

【綜合報道】佛州高中槍殺案,一名該校學生向媒體表示,被捕的舊生克魯茲(Nikolas Cruz)是一個問題學生,個人擁有多把槍械。

有曾教授克魯茲數學的老師表示,聽聞克魯茲早已因恐嚇同學而被校方認定為危險人物,其後更遭學校開除學籍。

當地警方表示,克魯茲為國家少年後備軍訓練團(ROTC)的成員,網上流傳傳克魯茲被捕一刻的照片,指他正身穿印有ROTC標記的衣服。數學老師加德(Jim Gard)透露,教職員去年曾收到通告,指校方已禁止當時還是該校學生的克魯茲在校園範圍內攜帶背包。他補充,克魯茲去年曾恐嚇多名學生,故早已被視為威脅校園安全的人物。

校區校監魯尼斯(Robert Runice)對學生說法有所保留,他不排除學生之間的確存在威嚇行為,但重申校區對此毫不知情。

另一方面,白宮官員指出,特朗普已經與佛州州長史考特(Rick Scott)通過電話,並表示如果有需要的話,願意提供聯邦協助。官員指出,特朗普已聽取了國土安全部長克絲珍•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針對這宗槍擊案的簡報,尼爾森也與史考特以及佛州各級地方政府官員分別通話。

特朗普在推文中指出:「剛剛與佛州州長史考特通話。針對這宗駭人聽聞的佛州校園槍擊,我們正與當地警方密切合作。」第一夫人梅蘭妮亞14日下午也在推特發文寫道:「聽聞佛州校園槍擊,我的心情無比沉重。謹此對於所有受到事件影響的民眾表達關切與禱告。」

 
 
今日相關新聞
美佛州高中爆槍擊17死
槍手傳恐嚇同學遭踢出校 師生視為危險人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